华为P9国内发布会最大彩蛋或许是T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4/166608.shtml report 3028

对于那个大咖云集,群星闪耀的巴特西公园大家一定还记忆犹新,4月6日华为在英国伦敦发布了全新旗舰手机,揭开了华为携手徕卡相机首款作品的神秘面纱。华为P9搭载两个1200万像素的徕卡镜头带来了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巧夺天工的机身设计,麒麟955的首次应用,人机交互的创新体验等等新科技,早已让国内的小伙伴对华为P9无比期待。伦敦发布会融合的科技与时尚让人惊艳,那么华为P9的国内发布会是否能带给我们更大的彩蛋?现在不妨大胆的猜测一二。

image001

全球知名好莱坞巨星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与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受邀成为华为P9系列形象代言人。其中Henry Cavill曾在2013年的《超人:钢铁之躯》和2016年的《超人大战蝙蝠侠:正义黎明》中饰演超人一角,隶属于正义者联盟;而Scarlett Johansson曾在2011年出演《复仇者联盟》中黑寡妇一角。将两大阵营经典角色的扮演者齐聚一堂,他们的组合吸引了不少美漫粉。

华为P9通过强大的徕卡双摄像头吸睛无数,对于想要入手P9的美漫迷来说,现在又有了一个非入不可的理由,伦敦发布会现场,二位巨星为P9拍摄的时尚宣传大片已经展现于粉丝面前,当华为遇上徕卡,“科技达人”亨利·卡维尔遇上“摄影达人”斯嘉丽·约翰逊,他们是否还会带来更加时尚的对话?

image002

在亨利·卡维尔主演的《蝙蝠侠大战超人》上映前夕,超人的扮演者亨利·卡维尔曾经空降位于中国上海的华为上研所,男神驾到自然受到了很高的礼遇,这对于“超人”来说,参观这种全球领先的技术研发中心还是第一次。除了在电影里看的“超人”,亨利·卡维尔本身就是个科技迷,而斯嘉丽·约翰逊也塑造了许多科幻角色,用科技远景的方向体现对人类社会的影响。华为正是在科技领域做出实打实的贡献,才一直走在将科幻变成现实的路上。

image003

一次科技与时尚完美结合的英伦发布会已经落下帷幕,大家非常期待华为P9会在上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亨利·卡维尔既然前不久来过上海,对上海轻车熟路的他应该不会错过华为P9的国内发布会亮相助阵。而上次由于档期问题不能到英伦发布会现场的斯嘉丽·约翰逊会不会携手超人一同亮相中国上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