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还是国民?小辣椒或再推国民爆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5/166633.shtml report 2971 不久前,三大电信运营商2016年的终端合作计划纷纷出炉:其中,终端补贴“大拿”中国联通表示2016年将向用户补贴450亿元,并通过开放定制、统一供应等方式实现1.5亿的销售目标。

不久前,三大电信运营商2016年的终端合作计划纷纷出炉:其中,终端补贴“大拿”中国联通表示2016年将向用户补贴450亿元,并通过开放定制、统一供应等方式实现1.5亿的销售目标。这意味着,运营商渠道可能将在2016年重振声威,成为国产手机整体偏冷环境下的新增长点。不少业内人士甚至表示,在如此大力度的补贴支持下,将很有可能再造新的“中华酷联”阵营。

谈及在运营商渠道发展良好的厂商,除了部分老牌厂商外,最引人注目的则属小辣椒公司,通过在前两届中国联通众筹大会上的优异表现,小辣椒增进了与运营商之间的关系,并通过项目合作夯实了运营商渠道的良好基础。小辣椒在运营商渠道已具备向传统中华酷联发难的实力。

image001

近日,小辣椒在春季发布会大显身手,紧随其后便正式开启了中国联通众筹3.0明星产品红辣椒国民小匠(GM-W)经典Plus (JD-Plus)产品预热,通过三张海报直击三大用户痛点。暗示将带来省电高续航、坚固机身耐摔、外观设计高颜值的国民新品的全新产品线经典系列产品,迅速引发广大用户的关注。随即官方发布投票,继续为新品造势,看来这两款产品离上市越来越近了。

image002

除了新一代国民手机国民小匠备受关注外,经典-plus作为新产品线显然更让人好奇,如不出意外,这款产品很可能主打性价比,但兼顾性价比与外观设计,同时不盲目堆砌无用的配置,尽量做到实用、好用。且处理器与摄像头也可能会采用全新的供应商,市场定位在千元以内。这也反映了小辣椒思路的变化——从只有性价比,到以体验与性价比并重。当然,这只是推测,最终还需要官方消息验证。

image004

2015年,小辣椒科技无疑是一个最成功的新晋手机厂商,当然其成功也并非偶然,主要是其把握了市场脉搏。从性价比到专注体验,小辣椒可谓是对症下药,充分利用了消费者成熟之后更注重产品体验这一点,通过其外观设计、内容服务等实现了更低的售价,让其可以在低于量产成本的情况下与友商竞争。对于小辣椒来说,运营商渠道仍然非常重要,运营商有用丰富的行业资源,小辣椒想要在三四线城市持续加强覆盖能力,除了传统代理商之外,运营商合作门店也是个非常重要的渠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