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节北京交警携高德地图保障出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5/166644.shtml report 3196

 

2016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将在4月17日(本周日)7时整点开赛。这次比赛的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终点设在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场。为保障本次赛事的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北京交警将启动实时调度,对马拉松队伍首尾行进动态分时、分段的交通管制。此外,为保证广大市民正常出行,北京交警与高德地图深度合作,不仅通过高德地图提前上线了相关道路管制数据,还在比赛期间将为用户分时、分段标示实时管制路况,同时在导航中建议绕行路线,在助力长跑节顺利进行的同时保证市民出行畅通。

据交管局发布的公告内容,具体管制时间及道路详情如下:

(一) 6时50分起,由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南口(不含)经广场东侧路至广场东侧路北口(不含)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大会堂西侧路。

(二) 6时55分起,东长安街由广场西侧路北口(不含)至建国门桥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崇文门西大街、前门东大街。

(三) 7时05分起,东二环辅路由建国门桥经朝阳门桥至东四十条桥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朝阳门内大街、朝阳门外大街。

(四) 7时10分起,东二环辅路由东四十条桥经东直门桥至小街桥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平安大街、工人体育场北路、东直门内大街、东直门外大街。

(五) 7时20分起,北二环辅路小街桥经雍和宫桥至安定门桥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和平里东街、和平里西街、东直门北小街、雍和宫大街。

(六) 7时28分起,由安定门桥经安外大街至安贞桥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鼓楼外大街、和平里西街。

(七) 7时35分,由安贞桥经安定路至奥体东门路口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樱花园西街。

(八) 7时43分,由奥体东门路口经奥体中路至奥体西门路口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北辰西路。

(九) 7时50分起,由奥体西门路口经北辰路、北土城路口、北辰路至民族园路口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北辰西路。

(十) 8时01分起,国家体育场北路(湖景东路至天辰西路路段)机动车道,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北辰西路。

以上交通管制的具体时间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具体比赛情况决定。因此,建议广大市民提前安装高德地图:比赛之前出行,可使用高德地图查看相关道路管制情况(若图面上标示的道路为灰色,即道路正在被管制);比赛时出行,高德地图会及时根据道路管制情况,分时段自动绕行被管制道路(此外,还会在地图页面上还会弹出横条提示,以及在语音导航播报中进行绕行提示),多手段提醒并保障市民顺畅出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