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420海报盘点 超级手机已没有秘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9/166737.shtml report 4065

4月19日,乐视官方发布了最后一天的倒计时海报:生态理想国,破界立新。未来,明天见!

文案内容可谓大气磅礴。明天就是乐视超级手机2正式发布的日子了,从这一阶段乐视的倒计时来看,此次的发布会似是十分值得期待,看点十足。今天我们就来一同回顾一下,在发布会正式开始前再次进行一下梳理,看看到底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image001

 

image003

首先,在倒计时第九天、第八天的时候,乐视就定下了此次发布会的基调——破界,打破封闭帝国的边界、打破视觉的边界。众所周知,乐视在15年进入手机行业的第一场发布会中就公开的对苹果进行过一番评论,并且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多次指出苹果如今的封闭、创意的匮乏。封闭帝国究竟能否由此被打破?

打破视觉的边框笔者猜测自然是乐视独创的ID无边框了。从2.0升级到3.0会带来怎样视觉上、功能上的改变?

 

image006image008

紧接着倒计时第七天、第六天。第七天的海报中信息非常明显,指的就是超声波指纹识别。早在今年1月份乐视在美国发布乐Max Pro的时候就拿下了这一技术的首发资格,如今经过一番打磨,想必优化和调试会更加成熟。超声波指纹识别到底比电容式指纹识别优秀多少?令人期待。

第六天的海报强调了手机的音质方面。HI-FI一直以来是友商VIVO的代名词,也是用户评价音质好坏的一个标志。乐视如何“打破听觉的边界”同样值得我们关注。

 

image010image012

倒计时第五天的海报笔者猜测说的可能是“去APP化”。乐视EUI独创的多类桌面打破了app之间的边界,这是其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创新。全新的EUI势必会带来更多的内容让乐迷为之兴奋。

倒计时第四天很清楚啦~超高的体价比、性价比一直以来是乐视最让友商头疼的一件事。乐2的价格必定十分感人。

image013

 

倒计时第三天的内容应该说是乐视这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强调的东西了——引领用户塑造全新消费观。4月14日,乐视举办了硬件免费日,仅仅一天乐视全生态爆发取得了令人咋舌的成绩,总销售额高达23.2亿元。乐视超级手机2的发布能否将“硬件免费”由此进行延续?其定价究竟如何,可能是所有用户最为关注的事。

倒计时第二天,乐视再次提到的“用生态定义未来”又让许多用户云里雾里。而根据贾跃亭此前那封信中所说判断,此次发布会将不仅仅只有手机新品而已,“分属四个不同领域的智能终端”究竟都是什么?超级汽车会由此面世么?

根据以上种种,20号的发布会或许真有可能会是一场颠覆性的会议。究竟是噱头还是真本事,我们明天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