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上发力 iPhone拍照系统注册新专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0/166773.shtml report 817 苹果拿又拿专利了,这并不是什么新奇事。更多的是专利抢占,并不能代表最后能多少用在产品上。但是本次专利中有个值得说的就是镜头系统。

苹果拿又拿专利了,这并不是什么新奇事。更多的是专利抢占,并不能代表最后能多少用在产品上。但是本次专利中有个值得说的就是镜头系统。

s_3965ffcd6c674799b8fc8fa5590e712a

从美国专利局上给出的细节看,本次专题解决了镜头凸起的问题。这种折叠长焦相机镜头系统,有点类似于潜望镜原理。

但是这只是应对了长焦,有可能是未来一个手机的配件吧。一直以来iPhone一直以拍照见长,自从安卓在拍照方面超越了苹果之后。显然苹果在这上发力了,简直不能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