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携新品亮相首都网络安全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8/167118.shtml report 4381

 

以“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为主题的第三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活动于2016年4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此次活动在公安部、工业与信息化部的支持下,经北京市政府批准并由北京公安局主办,北京网络行业协会承办,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协办。作为全球知名的IT安全供应商,卡巴斯基实验室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通过现场演示、视频播放、宣传册发放以及海报展出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公众与企业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以此提升他们的防范意识,远离网络威胁及各类网络诈骗。

除了以往展出的企业级与个人版端点安全解决方案之外,卡巴斯基实验室携众多新品亮相本次“首都网络安全日”,包括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 存储安全以及卡巴斯基专家服务,全面助力大型企业实现信息安全。

与传统的企业IT网络不同,工业控制系统需要确保其技术流程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否则将会使关键设施的运行暴露于危险之中。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专为关键基础设施和工业设施的所有特殊安全需求而打造,集卡巴斯基实验室业界领先的技术、专业服务和安全情报于一体,能够为工控系统网络中易于遭受攻击的环节,如ICS/SCADA服务器、HMI(触摸式控制面板)、工作站和PLC等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同时确保技术流程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此外,在安全形势日益严峻的今天,恶意软件利用网络的互通性便可在企业或组织内大肆传播。一旦企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受感染文件存储至企业存储空间,将会危及企业网络中的所有节点。为此,卡巴斯基实验室推出一款高品质解决方案——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 存储安全,为存储在EMC™ Isilon™、Celerra™和VNX™、NetApp®、Dell™、Hitachi家庭网络附加存储器、IBM® System Storage® N系列和Oracle® ZFS存储设备系统中的敏感企业数据与文件提供强大和可扩展的“不间断”保护,同时还具有超强的容错性。不仅能够应对当今的安全问题,还能够预知和解决未来的安全问题。

卡巴斯基实验室的报告显示,2015年企业网络被攻击次数持续上升,58%公司今年至少被一个恶意软件攻击过,和2014年相比,同比增长55%。针对这一情况,卡巴斯基实验室面向大中型企业推出了安全专家服务,可快速准确地解决企业面临的各种安全问题,为企业提供专业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此外,这项服务还能够对企业现有网络状态进行安全风险评估,找出安全隐患,预先防范已知、未知和高级的网络威胁。该服务团队由40名全球顶尖IT技术专家组成,将从多个方面切实保障企业网络安全。

在谈及此次活动的意义时,卡巴斯基实验室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启良先生表示:“越来越多的事实表明,无论个人还是企业均可能沦为网络犯罪的攻击目标。因此,了解最新安全趋势,提升IT安全意识,采取正确的应对措施对于广大公众与企业而言均非常必要。毫无疑问,此次4.29“首都网络安全日”活动的举办能够让公众亲身感受网络安全在数字生活中的重要性,增进企业对于创新安全技术的了解。卡巴斯基实验室此次参会也将为公众和企业提供有关网络安全的专业见解与建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