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热播剧手机怎么能卡 速用净化大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3/165762.shtml report 3989

 

一个开春,忽然一下《太阳的后裔》成为了最火的电视剧。在地铁、公交上,都在追着宋仲基。在手机上看《太阳的后裔》成为了众多人的选择,但是,手机追剧越看越卡,加之耗电超快,成为这些用户挥之不去的痛点。这和宋仲基无关,你只能用“净化大师”这样的系统优化工具,解决卡顿和耗电问题。

 

(净化大师回收内存,收起通知,拦截广告,帮解决手机卡慢和耗电问题)

可用内存提升170% 追剧不卡

手机追剧,无论你是用5000块的三星,还是600块的红米。只要是安卓系统,卡慢顿是必然的结果。追一集《太阳的后裔》,看宋仲基做个引体向上直接卡成了慢动作,你对他还能有多爱?其实,在手机上安装一个“净化大师”,对系统进行优化,帮你关闭那些无用的后台运行程序,充分释放内存,据测试,开启“净化大师”后,缩减了近1GB的内存空间,可用内存空间提升幅度达172.16%。你再看宋仲基,绝对不会“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了。 

10小时轻松省电25% 连看无忧

不卡顿,好追剧了,但是安卓手机耗电问题在追剧的时候依旧严重。明明你是可以看两集《太阳的后裔》,电量不足,只能看到宋仲基“撩妹”一集半,你急是不急?没办法,谁让你手机总有后台程序,总有广告、通知蹦出来,你看片不爽不说,加剧耗电更是麻烦。依旧是“净化大师”,广告通知,冗余后台程序全部禁止。未开启净化大师,2小时待机耗电14%。而开启之后,2小时待机耗电9%,10个小时就能节省25%的电量。你还用担忧只看到宋仲基“撩妹”撩一半吗?

 

一部《太阳的后裔》十几亿的点击,有多少人用手机看,又有多少人被手机卡顿和耗电而耽误了追剧?其实下载一个“净化大师”,在后台给你手机自动净化,无论是在地铁上,还是在沙发上,你都不用担忧被卡成慢动作或者电池不够看两集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