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能提升?传iPhone7电池容量略超6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3/167216.shtml report 849 专注苹果公司各类消息的科技网站9to5Mac处的消息称:iPhone 7的电池容量可能会略微大于iPhone 6s和6s Plus。

专注苹果公司各类消息的科技网站9to5Mac处的消息称:iPhone 7的电池容量可能会略微大于iPhone 6s和6s Plus。

itll-probably-be-called-the-iphone-7

据悉,iPhone 7将配置1735毫安时电池,iPhone 7 Plus将配置2810毫安时电池,两者分别略高于iPhone 6s(1715毫安时)和iPhone 6s Plus(2750毫安时)。iPhone 7外观与当前的iPhone 6S非常相似,不过机身更薄,天线经过重新设计。

然而这点容量上的提升显然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用处,如果不是整体功耗得到极大的解决,那么iPhone 7估计还是撑不到一天的节奏,想想也是够忧伤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