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靓机 专注二手iPhone以靠谱突破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7/167059.shtml report 3209 众所周知,二手手机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市场调研机构IDC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达4.341亿部,二手手机市场规模却依然是个谜。

众所周知,二手手机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市场调研机构IDC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达4.341亿部,二手手机市场规模却依然是个谜。以国内人均每一年半左右换一部手机的频率,二手手机市场每年淘汰下来的至少也在2亿部以上。这样算来,这个市场至少也有千亿以上的规模。当然,这些都是建立在理想的状态下。

iPhone作为市场的领头羊,占据了大量的二手市场份额。2015年苹果在中国大陆出货5840万台,参考整个市场的换机频率,每年淘汰下来的二手iphone至少也在2000万部的规模。iPhone的二手均价在2000元以上,就单独二手苹果的市场而论,规模应该在400-600亿。400亿应该是这个市场的最低值。

就小编做的路边社用户调查,在有购买二手手机意愿的用户里面,想购买iPhone的比例在60%。另据比我更权威的媒体做的调查(我实在想不起来它的名字了),这个比例实际在53%。

做了上面这些简单分析,所有的就很显而易见了,这就是为何找靓机选择专注二手iPhone市场的原因:市场规模巨大,用户购买意愿强烈,没有巨头存在,恰好又有那么一批人并不看好这个市场,这不正是找靓机杀入的最佳时机么?

11

7天无理由退货,1年质保,这是找靓机提供给用户的服务。7天无理由退货是实实在在的7天无理由退货,只要用户不想要,就可以在规定时间内自由退货;1年质保是在非人为情况下出现的质量问题,找靓机都提供免费保修服务。这其中的辛酸与梦想,光荣与眼泪一言难尽,找靓机坚守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坚持不降低售后标准,坚持给用户带来价值。

2

凭什么找靓机可以提供好售后服务?

第一,与用户做朋友,当你和用户变成朋友,你就很难从心理上说服自己去提供坏服务给朋友,你只能努力提供好服务给朋友,别无他选。

第二,实施最严格的检测,从采购到上架,每台手机至少经过三次完整的检测,任何疑似有问题的手机,都无法在平台上上架,这样就极大的杜绝了烂手机的出现,至于说进水机,维修机、翻新机等货色,根本连第一关检测都无法通过。

第三,控制利润,没有利润的服务是无法长久的,没有利润的服务是无法保持标准的,找靓机会维持可以使自己生存下去的合理利润(非暴利),进而提供优质的服务。

第四,抵制贪婪,在该做的售后服务上一定要做,不推卸责任,不转嫁风险,不欺骗顾客,你多少次去售后点的时候,对方告知你这个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让他们都见鬼去吧,找靓机要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