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ligh LED灯泡彩光版上市 售价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5/167302.shtml report 1038 小米生态链旗下照明公司Yeelight今日发布新品—LED灯泡彩光版。这款产品通过WiFi控制使用,亮度和色温可任意调节,用以满足日常生活多种照明场景,同时能与小米智能家庭产品联动使用。目前官方公布的售价为99元。

小米生态链旗下照明公司Yeelight今日发布新品—LED灯泡彩光版。这款产品通过WiFi控制使用,亮度和色温可任意调节,用以满足日常生活多种照明场景,同时能与小米智能家庭产品联动使用。目前官方公布的售价为99元。

1212

与去年底发布的Y eelight LED白光灯泡相比,彩光版在保留核心的WiFi远程控制及亮度调节功能的基础上,拥有了1600万色彩,能将日常生活中的灯光体验转变为视觉盛宴,丰富使用场景。例如暖色系适合约会、庆生,冷色系能满足更好的观影需求。

这款灯泡支持小米智能家庭软件,支持小米智能家庭的其他智能产品联动使用,如与小米智能家庭套件的传感器和遥控按钮搭配使用。 目前小米网、小米天猫旗舰店已经全面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