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连网 前程无忧合作WiFi万能钥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9/167446.shtml report 3243

 

随着“金三银四”招聘高峰接近尾声,移动端招聘职位的阅读量和应聘简历增长迅猛。而WiFi万能钥匙与招聘行业领军企业前程无忧通过深度合作,帮助用户进一步实现随时随地找工作。用户只要通过WiFi万能钥匙免费连上网络后,即可以直接获取前程无忧提供的本地位置附近的最新招聘信息。据悉,WiFi万能钥匙和前程无忧双方合作已经持续半年,未来双方或将继续探索更多互动模式。

目前,招聘领域移动化日趋明显。人们找工作和浏览职位打破了过去在电脑前投简历和写历的单一场景,变得更加即时性和碎片化。前程无忧作为招聘行业领军企业,于2009年就率先推出了前程无忧APP,经过多年的打磨,已经成为千万求职者的首选求职神器。用户覆盖率和活跃度均遥遥领先。移动互联网招聘也使企业和个人更轻松进行交流,用户可以实时查阅招聘进度和进行招聘信息管理,提高招聘的效率,也提升了用户满意度。

当前的求职市场上,很大一部分比例是进城打工的蓝领、中基层白领和刚毕业的大学生等人群,他们已越来越倾向于用手机来完成找工作。但是面临的问题是:手机流量有限,资费较高。如果能够免费上网查找相关信息,而且尽可能找到地理位置附近的工作,是最为最理想的,而就近推送工作信息恰恰是WiFi万能钥匙的核心优势。

对于平台方来说,关注来自移动客户端求职人群的需求成为趋势。与WiFi万能钥匙合作,前程无忧能够进一步扩大其用户覆盖范围。目前,WiFi万能钥匙的总用户数达到了8亿,月活跃用户数超过4.6亿,已成为巨大的流量入口。更为重要的是,在热点覆盖范围内,WiFi万能钥匙能够为用户更加精准地推送附近的招聘用工信息。

前程无忧搭载WiFi万能钥匙无疑是其场景化招聘的重要一步。双方合作后,为应聘者打造“用户—免费连网—寻找附近工作”的便捷招聘通道。WiFi万能钥匙庞大的流量支持将帮助前程无忧继续扩大在移动招聘这一O2O行业的优势,而O2O服务也是WiFi万能钥匙的重要未来战略之一。目前,WiFi万能钥匙已经和携程、滴滴出行、美团、58同城等平台达成合作,为用户提供旅游预订、租车出行、美食团购等更多的O2O便捷服务。

除与各大平台达成合作提供垂直服务外,WiFi万能钥匙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保障用户在连网过程中的安全性,包括:采取了云端加密技术阻止网络攻击、云端建立钓鱼热点识别等措施,维护用户的上网安全。此外,WiFi万能钥匙还与众安保险成大合作,分别为用户和热点主人提供安全保险,一旦因使用WiFi万能钥匙出现网络安全问题,会向用户提供一年最高十万元保险理赔金。而热点主人如果在分享闲置WiFi网络时出现网络安全问题,则会给予单次最高十万元保险理赔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