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 WiFi万能钥匙保障用户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8/165903.shtml report 2122

 

连尚网络旗下WiFi万能钥匙一直将安全上网作为首要任务之一,建立了多套防范机制,以确保用户使用过程的安全可靠。基于用户的信任,WiFi万能钥匙已经拥有全球超过8亿的总用户数,月活跃用户超过4.6亿,日均成功连接超过40亿次,半年多时间海外用户数破5000万。

WiFi万能钥匙帮助用户连接免费热点,热点均由热点主人主动分享。一旦热点主人不想再分享热点或者出现热点误分享,热点拥有者也有绝对自主权去关闭分享功能。WiFi万能钥匙希望通过“分享经济”的理念帮助更多的人免费上网。

互联网行业的网络攻击是一直存在的问题,但WiFi万能钥自身绝对不会造成热点所在网络被攻击,也不会造成热点主人的网络及数据安全受到威胁。此外,在防御上,WiFi万能钥匙采取了多方面的措施来保护用户的安全。比如:通过云端加密技术阻止网络攻击、通过云端建立钓鱼热点识别等措施,保障用户使用安全。对于恶意攻击等问题,WiFi万能钥匙正在与互联网安全公司进行合作,时刻预防和保护热点网络的安全。

从技术和现实层面来看,WiFi万能钥匙并没有增加任何上网安全风险。但是,为了让所有用户完全打消顾虑,放心轻松的使用软件免费上网,去年9月,WiFi万能钥匙还专门与众安保险合作,分别为用户和热点主人提供安全保险,一旦用户因为WiFi万能钥匙出现网络安全问题,会向他/她提供一年最高赔偿十万元保险理赔金。同时,热点主人如果在分享闲置WiFi网络时出现网络安全问题,也可享受单次最高十万元的保险理赔金。

据悉,WiFi万能钥匙是中央网信办指导的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的首批成员,也是工信部下属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无线网络和网络安全接入技术专业委员会唯一的移动互联网企业成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