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海外日活用户比例达4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1/166119.shtml report 2490

 

连尚网络旗下WiFi万能钥匙“出海”运营海外业务半年,海外日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2000万,海外日活用户比例达到40%,这验证了共享经济“越国际化越有生命力”的同时,也说明WiFi万能钥匙在海外市场已经成为高频的刚需产品,蕴含着极大的商业价值。

去年8月,WiFi万能钥匙正式开始海外运营,并将WiFi热点分享理念业务“输出”国门。截止目前,WiFi万能钥匙已经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用户数超过5000万,其中日活跃用户数已经达到了2000万。今年WiFi万能钥匙在继续提高国内用户体验度的同时,会将业务在海外做深、更广的拓展以挖掘出更大潜力。

去年5月,连尚网络在新加坡设立海外分公司,以东南亚国家作为起点正式运营海外业务。去年9月22日,WiFi万能钥匙即登上该榜越南工具榜榜首位置,之后短时间内又在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登上工具榜第一。WiFi万能钥匙的实际运营经验显示,即便是网络发达国家,仍旧对免费WiFi有着强烈的需求。以韩国为例,其高速网络覆盖率达100%的国家并且网速多年位居全球第一。WiFi万能钥匙基于分享经济模式推出的免费上网服务在韩国也得到广泛的认同并迅速普及。

WiFi万能钥匙在东南亚业务持续推进的同时,继续在非洲、拉丁美洲以及欧洲部分国家进行业务探索,取得了丰硕成果,基于分享经济的免费上网成为全球范围的刚需。截止2月22日,WiFi万能钥匙在俄罗斯、墨西哥、巴西和印尼等48个国家和地区的Google play工具榜位列第一,并在韩国、尼泊尔、台湾、立陶宛等四个国家和地区登顶Google play总排行榜。

全球化推广上,WiFi万能钥匙的目标不仅仅是让手机用户能够免费连网,而是要将更多无法通过互联网获得经济和社会价值的人纳入到网络中来。连尚网络创始人兼CEO陈大年表示:“WiFi万能钥匙是基于分享经济模式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免费上网服务,这一模式可以在不增加成本负担的情况下,将已有的WiFi资源,通过主动分享的形式辐射至不能上网的人群,连网可以给更多的人带来快乐、机会,甚至改变命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