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龚蔚参加FreeTalk沙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0/166797.shtml report 3074


日前,由FreeBuf黑客与极客主办的品牌沙龙活动FreeTalk在京举行,连尚网络首席安全官龚蔚在活动现场做了“WiFi安全感知系统”的主题演讲。

龚蔚从一个随机数是决定互联网安全技术的关键要素谈起,分享了WiFi万能钥匙通过大数据技术进行WiFi安全评测,以及利用通道保护技术实现全新的网络安全保护的可行性。通过新的WiFi安全感知系统,用户在使用WiFi万能钥匙过程中,如果出现任何不安全WiFi隐患,都能够被迅速告知并得到有效保护。 

 

近年来,网络安全逐渐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之一,如何打造安全、绿色、和谐的网络环境是业界高度重视的问题。WiFi万能钥匙作为中央网信办指导下的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首批成员,一直将网络安全作为自身至高无上的责任和义务。去年5月,WiFi万能钥匙聘请中国“黑客教父”之称的信息安全专家龚蔚担任首席安全顾问,负责WiFi万能钥匙的网络安全工作。凭借自身深厚的技术背景和将近20年的丰富经验,龚蔚为WiFi万能钥匙建立起一套共享WiFi的安全评价系统。

此外,WiFi万能钥匙还通过多层保障机制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包括:通过云端加密技术阻止网络攻击、通过云端建立钓鱼热点识别等措施,保障用户安全;对于恶意攻击等其它问题,WiFi万能钥匙也正在与互联网安全公司进行合作,时刻预防和保护热点网络的安全。去年9月,WiFi万能钥匙还与众安保险达成合作,推出“WiFi安全险”,分别给用户和热点主人提供安全理赔金。

龚蔚表示:“WiFi万能钥匙短短三年多时间积累了8亿用户,这体现了用户对于产品的信任和喜爱。WiFi万能钥匙正在通过技术手段,大力加强网络安全部署,为用户构建全方位安全保障体系。同时,我们也希望与业界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促进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