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一晃开启Moto相机 习惯了再也改不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0/167482.shtml report 4087

春天已接近尾声,浪漫的夏天即将来临,各种美照、丑照、甚至艳照刷爆朋友圈的节奏想必也进入了弹幕模式。在围观花式装13的时候,你有想过照片背后拍照者的囧态么?手忙脚乱地拿出手机,点开美颜相机app,对准沙滩MM的时候,人家已经消失无影踪了;又或者女友摆出美美的姿势,只见男友骑马蹲裆式,脖子、胳膊上挎着大包小包,颤抖的双手还要一只举着手机,另一只还要点击屏幕……

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巨大的“人前显贵、人后受罪”的差距呢?原因很简单,装备不给力!归根结底还是缺一部反应迅速、操作简单的手机。

正如古人云:“大雅”别人帮拍,“小雅”自己动手,“真雅”不用手。

快枪手:速度都保证不了,就好比你开着一辆跑车走在下午5点的北京马路上,优雅荡然无存。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手机拍照怎样才能快到爽?首先你要有个好系统,就好比人要做什么事情要先有革命的本钱,Moto手机搭载安卓原生系统,真正的原生哦,告别卡慢丑的改装版。

然后在此基础上练就一项武艺,这就是Moto手机的Quick Capture快速拍照技术。于是使用Moto手机,翻转手腕两次即可激活相机,按住任意位置连拍,上下拖动4倍变焦,自动分析最佳图片。也就是说拍照只需两步——摇一摇、点一下,让拍照的速度大幅提升,保证最基本的优雅。

挥挥手:手势操作之优雅,就好比皇上一挥手,说“你们都跪安吧”。

小时候的你是否崇拜过魔术师呢?挥一挥手就可以移情换景大变活人,今天Moto手机用红外线IR技术实现了手势操控Moto Action功能,让你成为真正的“魔术师”。

什么是红外线IR技术?看过好莱坞科幻片里盗取绝密文件的情节吧,主人公突破重重关隘,可是一不小心触碰了一道不见的红色细光束,结果引发了报警系统。这就是Moto手机红外线IR技术的原理,没错就是这样高大上!同时Moto的手势交互不仅仅局限于触摸和滑动屏幕,当感应到手接近时,手机会自动激活Moto显示功能,只需简单的动作即可与Moto手机进行互动。优雅程度不亚于皇上挥一挥手指挥千军万马。

不用手:操控不用手,才是最高境界的优雅,独孤求败。

手机不用手操作,你敢相信吗?不管你敢不敢,事实都在那里!这就是真正的优雅、最高境界的优雅。传说中比尔盖茨的家里,智能化程度极高,用语音可以操作一切,而Moto同样可以用语音操作,让你体验首富的优雅。

Moto手机有个移动计算系统,这个系统是语音识别的大脑,就好比在一部手机里存储了成千上万的图书资料,你说什么,Moto都能找得到,在此基础上形成了Moto Voice熄屏语音技术,用户通过语音下指令,不用触碰手机,Moto即可替你完成所需操作,真正解放双手。

想想,用一部这样的手机,你完全不用动手,可以直接通过语音下达指令。启动定位导航、设定闹钟、播放音乐视频或完成其他所需操作!相信未来拍照不用手,也不再是天方夜谭。

 悉数市场上的安卓手机,似乎没有能够做到不用手操作的,而Moto第一个做到了,而且会持续做到更好,用Moto的黑科技给用户带来史上最优雅的拍照姿势乃至全面优雅的使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