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涡轮快充实测 充电只要分分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2/167610.shtml report 4080

都市人的生活节奏难免过于紧张,每个人在努力奋斗之时,很容易忽略时间的真正含义。为琐事忙碌与享受美好时光,二者之间确实存在矛盾,我们也积极地寻找解决的方法。

“科技”历来是解决生活难题的方法之一。多年来Moto让科技有了温度,用“真诚”打动用户,成为了“最懂用户”的品牌。“充电15分钟,使用8小时!”1产品宣传语背后是Moto的一份真诚——敬畏用户的宝贵时间,用科技给用户一个承诺,让他们感受到“科技如此任性”的温暖。

“Moto涡轮快充”是兑现这句承诺的关键技术支撑,不仅大幅缩短了用户的充电时间,相比某“水果”还多节省了90分钟,把本应该属于用户的时间还给了用户!

下面我们一一揭秘“充电15分钟,使用8小时”背后的故事。

 “Moto涡轮快充技术”如何节省用户的充电时间?

“节电”遇瓶颈,“快充”来帮忙!

目前节省手机电量只有两条路,其一,提升电池容量;其二,低耗的解决方案。前者受手机便携性所限,后者则受技术限制。面对手机“依赖症”日益严重的消费者,手机厂商只能在“快充技术”领域相继发力。

增压是关键先生!

“Moto涡轮快充技术”基于高通Quick Charge 2.0,通过提高电压、增加电流输出,即可输送手机更大电量,提高充电速度,比传统USB充电方式快75%。

Moto充电15分钟,使用8小时!(Moto X极)

Moto涡轮快速充电器支持5V-1.6A、9V-1.6A以及12V-1.2A三种输出标准,实现充电15分钟,即可使用8小时(Moto X极);充电1小时,即可从0%到满电(Moto X);

打通Always online最后一公里!

如果你是经常往返多地的商务人士,只需在转机时充会儿电,飞行全程娱乐商务两不误,旅途so easy!;如果你是典型宅男,与女友约会前使用快充,不用担心茫茫人海中与爱人中断联系;如果你是手游玩家,20%剩余电量不下线,战斗有支援!;如果你是自拍狂魔,只用考虑姿势如何美,连拍不停歇!……

Moto涡轮快充,比某“水果”省90分钟!把本应属于用户的精彩还给用户!

为避免成为“庸人”,时刻自检必不可少。现在请试想一下,假如你的寿命缩短90分钟,会失去什么?一部和爱人甜蜜共享的经典电影、一场象征着信仰对决的豪门德比、一位在飞往仁川的旅途中结识的挚友;十五首David Bowie的劲爆金曲、二十页陈忠实的绝作《白鹿原》、一百行顾城的悲情诗歌……

90分钟,生命和时光可以发生很多次摩擦,每一次都精彩绚烂。然而,多数用户本可以创造生命美好的90分钟,却时常被“绑架”。

经多位网友测验,剩余电量同为零的情况下,给一部iphone6(电池容量为1810mah)充满电需要147分钟,而Moto X(电池容量为2200mah)仅需60分钟!这就意味着,苹果手机用户被电源、质量参差不齐的充电宝等充电工具“绑架”的时间至少多出90分钟,这段时间内,他们的生活被电流牵绊固化,毫无精彩可言1。

智者,择优而选。Moto敬畏用户的每一分每一秒,保证用户分分钟电量100%,迎接精彩满格的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