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淘宝直播上线 新购买体验浮出水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2/167629.shtml report 1588 直播的火热让更多的互联网公司挤入“直播”行列,阿里巴巴自然不会错过每个“风口”,今年三月份淘宝直播业务默默的就开启了试运营,根据淘宝的消息,已经有超过千万移动用户观看过各类直播内容。

手机之家2016年5月12日消息:直播的火热让更多的互联网公司挤入“直播”行列,阿里巴巴自然不会错过每个“风口”,今年三月份淘宝直播业务默默的就开启了试运营,根据淘宝的消息,已经有超过千万移动用户观看过各类直播内容,有超过1000人在淘宝上开始了自己的主播之路,目前该平台每天直播场次近500场。与其它平台不同的是,以电商为基础。这个形式是值得我们关注的,5月8日晚上11点,淘宝店主朱宸慧结束了为两天后店铺上新所做的直播,一个小时内,微淘上就有近两万人成为朱宸慧的新粉丝。

红人店主雪梨介绍店铺新品

本次升级体验,其实是为了网购体验进行铺路。以前在图文运营商有不少创意,视频、直播的加入给了淘宝店主更大的运营空间。同时淘宝这种消费类的直播,用户十分明确以女性用户为主体。“边看边买”功能也十分犀利,让用户在不退出直播的情况下就能够直接下单主播推荐的商品。对于购买确实体验是个提升,但是我们的钱包并不是一件好事,小编在这里还是提醒大家一下,理性消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