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Macbook Surface Book2发布延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3/167676.shtml report 700 手机之家5月13日消息,此前消息称Surface Book2将于6月份推出,目前根据台湾产业链消息,Surface Book2已延期,据说是因为设计方面的问题。

手机之家5月13日消息,此前消息称Surface Book2将于6月份推出,目前根据台湾产业链消息,Surface Book2已延期,据说是因为设计方面的问题。

据悉,Surface Book2采用Intel最后一代14nm Kaby Lake(七代酷睿)和NVIDIA的16nm Pascal处理器,供应链的稳定利于前期调试及上市;Windows10将在7月份进行年度更新,明年春季会发布RedStone2,Surface在这期间发布是明智之举。

另外,苹果将在9月召开秋季发布会,微软可以找到更好的应对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