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 Apple Pay迎来大改:网页内支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5/167329.shtml report 591 根据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iOS 10中的一个重大升级与Apple Pay有关:苹果支付将会支持网页内使用。

根据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iOS 10中的一个重大升级与Apple Pay有关:苹果支付将会支持网页内使用。

IApple-Pay-main

报道中提到,iOS 10中内置的新Apple Pay除了在原生应用和实体店内使用支付功能外,升级后的它还可以授权在移动网站内完成付款,用户依然是通过Touch ID来完成。

嗯,就是让你买买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