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计划今年开设六家虚拟现实影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0/167889.shtml report 593 手机之家5月20日消息:据传,IMAX将在今年年底前开设6家VR影院,首家会选在洛杉矶,之后则会来到中国。

手机之家5月20日消息:据传,IMAX将在今年年底前开设6家VR影院,首家会选在洛杉矶,之后则会来到中国。

IMAX首席执行官Richard Gelfond告诉媒体,VR内容将与现有的电影捆绑,这部分内容大概持续10分钟左右,价格在7美元到10美元之间。另外,他还指出,他们影院提供的VR观感体验要远远优于人们在家庭IMAX系统下的体验。

这些VR影院将使用来自瑞典公司Starbreeze的VR头套。而就在最近,这家VR公司宣布跟宏碁合作开发VR头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