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新机6.9日发布 暗指将与众不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4/167961.shtml report 798 Moto新机要发布了。这张邀请函是Moto即将在6.9号全球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邀请函。通过邀请函我们能看到在摄像头模组上有了改变,闪光灯放置在了底部,呈半圆形。根据海报称这款手机有望重新定义手机。

Moto新机要发布了。这张邀请函是Moto即将在6.9号全球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邀请函。通过邀请函我们能看到在摄像头模组上有了改变,闪光灯放置在了底部,呈半圆形。根据海报称这款手机有望重新定义手机。

6D8B6E5B7520E1D3C10CA6138091ED81

基本这款产品究竟型号是什么,有人猜测是Moto X的后一代产品,被命名为Moto Z。根据之前Moto内部人透露,很可能是经典的回归亦可能是跟之前的Moto手机拥有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究竟什么手机之家第一时间会在美国现场进行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