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大白” 华为手环B3引领健康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5/168033.shtml report 3416

 

看过《超能陆战队》的朋友们都对电影里面知冷知热的私人健康顾问“大白”一腔向往,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这样一位贴心又专业的健康管家。虽然目前情况下,类似大白这样的机器人难以实现,但智能穿戴设备的蓬勃发展却可以让用户朋友们提前享受一下智能健康顾问的陪伴。

在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智能手环已经占据了半壁江山,但部分手环却饱受诟病。用户纷纷吐槽这些手环在监测上的准确度,经常会出现走了一步,手环计录了两步的情况。其次,市面上众多的运动手环不带屏幕,用户需要在手机上下载相关的App才能看到相应数据,监测不够直观。本来是一款便携的智能硬件,有时候反而成了一种累赘。

那么,我们该如何挑选一款靠谱的智能手环呢?尤其是对于那些身处写字楼的上班族来说,在忙碌工作的同时,他们更需要注意自己的身体,适当的锻炼一下。近期热销的华为手环B3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无论颜值还是数据监测都十分给力,是目前比较贴心且功能全面的智能可穿戴设备代表。

1.jpg

华为手环B3对运动算法进行了新的优化,可以精准的识别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四种状态,并且不需要额外设定。我们只需要将华为手环B3戴在手上就可以进行运动和健康的监测,随时抬起腕部就能看到自己一天的运动量和消耗的卡路里。

对一名上班族来说,从早上起床开始,我们只要带上华为手环B3,它就将开始全天候的运动状态自动监测,比如我们每天上下班的路程需要走很多路,华为手环B3就可以精准的通过算法来记录我们每天走了多少步;而当我们为了工作而气喘吁吁的爬楼跑上跑下时,华为手环B3将自动记录我们爬阶梯时所消耗的能量。华为手环B3可以让多维度运动监测成为现实,从而为用户提供最准确的运动数据,帮助用户更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健康状况。

晚上睡觉的时候,戴上华为手环B3,将手机调至静音阶段,安静地进入睡眠。早上7点,当你从深度睡眠慢慢过渡到浅睡眠状态时,华为手环B3会及时地发出轻柔的震动,把你从饱满的睡眠中唤醒。抬起腕部,你就能看到在昨天的睡眠中自己的睡眠状态如何,并据此对自己的作息进行调整。

2.jpg

一部华为手环B3,就可以实时监测我们的各种运动信息,而且丝毫不用费心思去进行繁杂的设置。华为手环B3就像“大白”一样,不仅让我们更加关爱自己的身体,而且,操作简单,便捷,让我们真正惬意地享受健康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