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朝圣指南 巴萨迷心中的诺坎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5/168034.shtml report 6033

 

每个巴萨的死忠都希望能到诺坎普朝圣,从1957年沿用至今,这里造就了西甲豪门的同时,也见证了每个球迷的人生轨迹。这座可以容纳数十万观众的宏伟建筑,从1950在变身巴萨主场的同时,还奉献出一批王者,包括当下叱咤西甲的梅西。

来到诺坎普看一场巴萨的球赛是每个巴萨迷的夙愿,不仅是观看一场主场赛事,还要亲历俱乐部博物馆,从官方购买一些巴萨所特有的纪念品,这已成让每个巴萨迷有着满满的幸福感的朝圣之旅。

在诺坎普球场旁边的博迪加-梅嘉商店(FCBOTIGA MEGASTORE)是巴塞罗那队指定的购买纪念品的商店。据统计,每年光顾这里的客人超过200万人。在博迪加-梅嘉商店内可以买到巴塞罗那足球队的训练设施,包括足球运动的所有装备,从围巾、帽子、签名足球、运动球衣,到专属的球迷帽子、杯子、毛绒玩具、家居用品等等。

另外,商店专门为梅西的球迷开辟了梅西专区,想要购买一件梅西的球衣这里是最好的选择。最近,在这里还看到梅西的海报上出现了华为Mate 8梅西签名限量版手机,在购买梅西球衣等纪念品外,更希望能够拥有一台Mate 8梅西签名限量版手机作为对梅西的敬佩,在证明是梅西的死忠至于还为国货骄傲,为中国能出了华为手机这样良心企业而骄傲。

目前,华为Mate 8梅西签名限量版手机已在国内开始销售,机身背面有梅西签名及唯一编码。因该款手机为梅西定制版,所以采用了全球限量发售5000部来体现出华为Mate 8梅西签名限量版手机的珍贵以及华为对梅西的敬意。

每个巴萨迷都想去诺坎普球场见证巴萨的伟大,每个梅西粉都想得到梅西的亲笔签名,不妨试试收藏一部华为Mate 8梅西签名限量版手机,这样或许能让你得偿所愿拉近你与梅西之间的距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