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可观 努比亚官网放Z11 Max新海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2/168298.shtml report 1432

本月7日,努比亚将在北京水立方发布nubia Z11 Max,由于发布会的临近,官方也陆续放出关于nubia Z11 Max的相关信息海报。今天,努比亚官方又放出倒计时海报,主视觉的数字“5”代表距离发布会还有5天时间,上方的文案“大有可观 无限视界 一屏尽享”体现了nubia Z11 Max的大屏幕特性,据之前传闻,nubia Z11 Max将采用6.0英寸屏幕,相信努比亚在大屏幕上还将带来更多亮点功能。同时,图案底下的“续航 大 不同”体现了nubia Z11 Max在续航方面将有出色的表现。

  目前,努比亚官网已经开启了nubia Z11 Max的新机盲约活动,6月2日10:00—6月7日21:00(正式预约时间发布会会之后正式开启)。预约即有拆包裹、赢新品的机会,每个用户有10次拆包裹的机会,拆包裹机会用完,进行微博分享还可以获取3次拆包裹的机会。

  此外,努比亚总经理倪飞昨天还在微博中曝光了nubia Z11 Max还将拥有全局滤镜和视频美颜功能。接下来nubia Z11 Max还将有什么样的惊喜,一起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