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等待 那些魔兽里你所不知道的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8/168485.shtml report 3467

 

从1994 年《魔兽争霸1》面世,到2004 年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千万名玩家驰骋在艾泽拉斯和德拉诺的大地上。不管是人类还是兽人,不管你为了联盟还是为了部落,不管你的口号是“圣光与你同在”还是“兽人永不为奴”,2016年的夏天都是无可取代的,因为,《魔兽》电影就要上映了。

据悉,《魔兽》首映当天的预售票房就已经过亿,对无数玩家来说,《魔兽》不只是一部电影,那些熬夜通宵战斗的背后是自己独一无二的青春,而自己在游戏里的身份,更是另一重真实自我的无形表露。在游戏世界里,每个人都选择自己最期望成为的那一个。这不,《魔兽世界》用户分析报告里可以看出,婀娜性感的血精灵和帅气的人类分别分为了部落与联盟中人气最高的种族,其中,联盟中人类占比49.1%、部落中血精灵占比34.7%。从这一数据中我们不难看出,在真实的世界里,无论我们是运动男孩还是科技宅男,是party queen还是乖乖女,对强壮身体与健美体魄的渴望都是共通。

1..jpg

那些让人垂涎三尺的大长腿和八块腹肌背后,其实都是健身房里一点一滴的汗水里练出来的,如果希望自己也能在“颜值”上胜人一筹,那在锻炼上可不能偷懒。要作战,先拼装备。华为手环B3作为我们重要的健身装备,可以成为我们的健身教练,帮我们一起练出好身材。

2..jpg

作为一款专业的智能手环,华为手环B3可以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四种运动状态,并且实时反映在手环的屏幕上,抬起手腕就能看到自己运动的时间、消耗的热量,不仅能够让我们更加直观地看到自己的运动情况,也能让我们在运动的时候更有激情,更能坚持。

3..jpg

对于普通的白领来说,有时候规律的大强度健身难以保持,那么,保证每天的运动量,维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同样非常重要。尤其是对于游戏迷来说,通宵打游戏的时候比比皆是,一不小心就忘了维护自己的身体。有了华为手环B3,,就算没有时间去健身房报到,也可以为自己设置每天10000步的计划,把电梯改成楼梯,少坐一站车,有意识地去提高自己的运动量,日积月累,也能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在物质和美食都极大丰富的年代里,“穿衣显瘦,脱衣见肉”的好身材成为了真正的稀缺品。想不想让自己在现实中也拥有“血精灵”和“人类”的好身材和高颜值?先给自己来一个高级装备--华为手环B3吧!帮你向更好的自己进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