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斗地主 不只游戏而是Flyme的蜕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2/168530.shtml report 4546

 

距离《魅族斗地主》开启公测已有半月之久,今天(6月8日)《魅族斗地主》终于在魅族游戏中心正式上线,一款更“好玩”的「斗地主」全新亮相,魅族互娱的游戏之路也由此逐步走向正轨。

《魅族斗地主》不只是游戏而是Flyme蜕变

《魅族斗地主》由魅族携手禅游联合打造,主要面向广大Flyme用户,交互重置、玩法创新、福利丰厚是此款游戏的最大特色,新元素的融合进一步延伸了卡牌游戏的魅力。

基于硬件终端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娱乐化体验几乎是当下所有互联网公司都在探索和发力的方向,互联网企业与手机品牌合作的现象也屡见不鲜。魅族与禅游的合作可以说是顺大势而为,互赢互利,既有利于原生游戏的进一步推广,又有利于增强Flyme的用户粘性,从长远来说,更是为魅族生态化布局奠定了基石。

《魅族斗地主》不只是游戏而是Flyme蜕变

从多个维度来看,魅族此次选择与禅游合作、共同打造《魅族斗地主》绝对是聪明之举。从游戏选择上来讲,扑克游戏门槛低,再“开发”难度小,魅族互娱选择“由易到难”进军手游界的节奏符合事物发展的规律,且风险低,获得成功的概率更大。

扑克类游戏在我国群众基础深厚,“斗地主”更是一款常见的卡牌游戏,说得上是“人人都会”,但玩家几乎早已习惯了其传统的玩法,“记牌”等玩牌小技巧早已被资深玩家熟练运用,而《魅族斗地主》颠覆了这种玩法,就算你曾经是高手,在这里一不小心也会输得精光,而曾经的菜鸟在这里则有可能风光无限,玩法的创新无疑让《魅族斗地主》魅力暴增,而系统画面的重绘也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从群众吸引力上来说几乎可以打满分。

对于用户来说,体验玩耍《魅族斗地主》成本十分低,Flyme用户只需前往魅族游戏中心下载安装即可,操作简单,不像某些厂商以游戏热爱者之名而打造的游戏专用手机,成本太高可行性不强,就“国情”来讲,愿意为了一款游戏而另外购置一台手机的用户并不多,毕竟大包体手游概念如何炒作目前也难以与端游抗衡,“休闲化”和“快餐化”仍是目前手游的主要特征。

另外,《魅族斗地主》的受众群体为Flyme用户,“专享”的待遇能够大幅提升其身为“煤油”的优越感,同时也能提升魅族品牌忠诚度。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手机已经成为极其重要的互联网接口,随着手机功能和人们需求的增强,手机娱乐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众多游戏类APP应用也随之诞生,传统游戏厂商通过与手机厂商的合作,可引导用户注册使用并参与其中,不被移动时代所抛下的同时还能稳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基于此,《魅族斗地主》的面世对于禅游而言可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

2015年被称为中国重度手游元年,到2016年市场竞争更加激烈、更多端游大厂强势介入,手游开始在画面、系统、玩法上展现出追赶端游的决心。更丰富的游戏内容、更高质量的画面和更沉浸的体验,无疑是未来手游发展的重要方向。诞生于手游“大潮”中的魅族互娱借由《魅族斗地主》已踏出一小步,相信未来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