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工具箱“暗藏”童趣 天天过六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1/168266.shtml report 5339

 

保持童心、寻找童趣不应是“六一”这个特殊日子的点缀,每一天我们都可以如此,以大家走哪儿都不离身的手机为例,保有好奇心的你是否有在里面发现童趣呢?

成熟的市场总能催生出精致的产品,眼下的智能手机大多做到了实用性与趣味性的兼具,以魅族手机的Flyme小工具为例,六个小小功能其实都暗藏了不同的童趣。

1

点开Flyme工具箱页面,六项小功能平铺屏幕,设计简约个性。通过设置还能将工具箱里所有的小功能添加为桌面快捷方式,如同小朋友把“口袋”里的小玩具全都掏出来炫耀展示一般。

2

游戏加点“料”

智能手机自带手电筒很常见, Flyme手电筒的特别之处在于其手电开关的地方设置了三个调频,分别为不同强度的灯光,用户可以根据光线变化,轻松调整灯光的亮度,同时达到省电的目的。另外,开关按钮下方新增的SOS选项,在紧急状况下可通过闪光灯的形式发出求救信号。其实这些小功能都能运用到日常的游戏环节中。

3

照出更美的你

在日常生活中,镜子并非人人会随身携带,偶尔想要整理一下妆容怎么办呢?手机的自拍功能就能很好地扮演镜子这个角色。Flyme镜子功能在满足用户基本需求的同时,增添了许多趣味功能,如提供了正常、扭曲、旋转和对称四个模式,让用户照出“不一样”的自己,又多一个“自娱自乐”的方式。

5

快来测一测方向感

“方向感”算是生活中被提及到的高频词,你的方向感如何呢?不如拿Flyme指南针来做一个小测试,看你是否真的对东南西北有概念。另外,在户外运动中,Flyme系统自带的指南针也可变身为导航小助手,或许其准确性远不及专业指南针,但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户外运动者的迷茫感。

6

手工制作模型更轻松

水平仪通常被认为是一种测量小角度的专业工具,多用于机械行业及仪表制造等领域。事实上我们日常生活中也常常用到,比如随身携带的Flyme水平仪,可以帮助用户收房时检测房屋的墙面是否平整;当然心灵手巧的你若想亲自动手制作玩具模型,这时Flyme水平仪也是可以派上用场的。

8

量一量,更准确

测量尺的功能非常实用,日常生活经常会用到尺子。但限于手机测量尺只能量取比较短的距离,想要测量比较长的物体,只需多次操作再做乘法即可,工作生活中准确丈量物体变得轻松简单

9

发现“美”更容易

放大镜一般用来观察细微,相比专业放大镜,Flyme放大镜更偏重于趣味性。对于充满好奇心的用户来说,Flyme放大镜定能让他们更容易发现身边有趣的自然现象,如没事时用放大镜观察一下自家绿植的纹理脉络。并且Flyme自带的放大镜还有放大程度和闪光灯的选项,用户可根据需求随时做出调整。

10

Flyme工具箱因需求而生,多元细致的设计又使之变得多彩,身为用户的你请充分利用Flyme的别致来装饰自己的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