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界面UI更换 Flyme测试版固件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1/167519.shtml report 986 手机之家5月11日消息,昨天下午小米发布了自家的MIUI 8系统,而魅族的Flyme 5.6.5.10也在当天进行了更新,至于哪款系统更受欢迎还是要靠用户的关注度来决定。

手机之家5月11日消息,昨天下午小米发布了自家的MIUI 8系统,而魅族的Flyme 5.6.5.10也在当天进行了更新,至于哪款系统更受欢迎还是要靠用户的关注度来决定。

Flyme 5.6.5.10权限管理中新增“USB安装管理”,杜绝连接电脑后被自动安装应用;优化拍照流程,提升拍照速度,默认关闭闪光灯;修复拔掉充电线之后,锁屏界面充电图标不消失的问题;音乐新增全网搜索、锁屏音乐开关、状态栏歌词显示与开关。

通知栏音乐增加上一曲和收藏按钮,支持双指张合调整播放控件大小;修复流量管理插件尺寸显示异常;更新设置界面视觉(终于更新了...),设置界面的确一直与Flyme的风格相对违和,这次估计可以满足处女座的朋友们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