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 让Flyme带你重温童年美好时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1/168265.shtml report 4751

 

每到“六一”国际儿童节,空气里似乎都弥漫着一股童真的味道,这也让很多自称“宝宝”的“超龄儿童”更加怀念那一段简单快乐、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为了让各位“宝宝”能够在自己最珍视的节日里重温逝去的美好时光,Flyme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贴心“服务”,供各位按需选择,以度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

定制属于童年的铃声和画面

Flyme主题美化致力于满足用户的各种个性化需求。种类繁多的主题和壁纸、丰富的自定义字体、悦耳有趣的铃声足以让用户轻松定制一整套与“儿童节”相关的“套餐”。试想一下,早晨被元气满满的《圣斗士星矢》闹钟铃声叫醒,关闭闹钟后主题桌面上可爱的“蓝胖子”冲着你憨笑,都能顿时让人心情愉悦。要是再从Flyme主题美化儿童节专题中下载一个充满童真趣味的手写字体,童年的氛围就更浓厚了。

此外, 6月1—3号期间,用户在Flyme主题美化里下载主题,并在评论里说出你最难忘的儿童节经历,还可以参与抽奖。

1

儿童节怎能没有音乐

儿童节是一个欢快的节日,怎么能少了好听的音乐?早已考虑到这一点的Flyme音乐特意推出了“儿童节特别推荐”歌单——《快把跳舞毯给本舞王拿出来》。《Butterfly》、《Barbie Girl》等熟悉的旋律响起,让人忍不住想跟着节奏摇摆,暂时忘却成人世界中的纷扰,似乎又回到了单纯快乐的童年。

如果觉得这一歌单还不够“过瘾”,用户还可以根据Flyme音乐中的“新建歌单”功能亲自制作一个或多个充满童年回忆的独一无二的儿童节主题歌单,在优美的旋律中美滋滋地回味童年。

2

儿童节当然要看卡通片

童年时的乐趣之一就是和小伙伴们一起围在电视机前观看卡通片,然后一起讨论剧情和各自喜欢的角色。《葫芦兄弟》、《黑猫警长》、《足球小将》等耳熟能详的经典卡通片是童年生活中重要的“精神食粮”,不仅带来欢乐,还让我们了解“正义”“坚持”“勇气”的意义。如果想和这些许久未见的“老朋友”叙叙旧,Flyme视频可以帮忙——近来新接入了优酷的内容库后,Flyme视频资源量大增,众多的经典卡通片基本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同时,Flyme视频也推出了“大朋友小朋友们过节啦”版块,整合了数个童年主题的视频内容,为用户营造出更浓厚的童年氛围,更欢乐地度过这个美好的节日。

3

游戏和童年更配

在不知智能手机和手游为何物的童年时代,《魂斗罗》、《街霸》、《双截龙》、《超级玛丽》等经典游戏风靡一时,为童年生活增添了不少的乐趣,如今回想起来也仍觉兴趣盎然,满是欢乐。作为海量经典、人气游戏分发平台的Flyme游戏中心可让有意重温童年欢乐时光的用户美梦成真——上述经典游戏均可在Flyme游戏中心下载到。时过境迁,在儿童节这天再次看到熟悉的游戏角色,恐怕别有一番滋味吧。

4

当然,如果你想让这个节日过得更加有意义,不妨到Flyme读书里挑一些有关成长和领悟的作品来读读。比如,由著名儿童文学作家、2016年“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曹文轩所著的《草房子》、《沉默的渔网》等就很值得一读。用阅读和感悟为这个儿童节画下圆满的句号,也算是对童年最好的缅怀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