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 教你如何给宝宝过六一儿童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1/168264.shtml report 5001

 

没错,这篇文章就是干货十足的科普贴,Flyme到底如何帮助大朋友、家长们给宝宝过个快乐的“六一”呢,继续往下看。

对于小朋友来说“六一”儿童节自然少不了游园会、游乐场这些娱乐活动,但是这些活动通常都是老师带着小朋友一起玩,因为“六一”家长不放假啊。小朋友想要的是家长的陪伴,就算是一起玩手机也觉得很快乐,更何况Flyme里的确有很多可玩的东西。以下技能请大家get√起来。

7
5
6

就算是乱涂乱画也要一起

小朋友具有极其丰富的想象力,他们想象出来的世界能通过小手描绘,不过用白纸画画不容易保存,而在手机上画画则能永久保存。

魅族便签中的涂鸦功能可以满足小朋友画画的愿望。便签涂鸦中可以随意切换各种不同花纹的画布,这是白纸所不能提供的条件,并且还有各种画笔,小朋友能改变画笔粗细、颜色,橡皮擦功能还能让小朋友随意修改。而最重要的是,家长可以陪伴小朋友作画,就算是乱涂乱画能在一起也是美好的。

8
9

专属于宝宝的相册

家长平时都有用手机给小朋友拍照的习惯,每一个成长的瞬间都不愿意落下,久而久之小朋友的照片就容易凌乱无序,突然想要找某一张照片却苦苦找不到。

这时候家长就需要Flyme图库中的“按内容分类”功能,一键就可以把所有的照片分类,生成专属于小朋友的相册。家长可以打开相册跟小朋友一起分享照片中的故事,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

11
12

另外Flyme图库还有一个更贴心的功能。点击“编辑”后可选择“工具箱”,里面有各种编辑工具,家长可以引导小朋友在照片中添加文字、形状或者涂鸦,充分发挥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13
14

访客模式让宝宝更健康

也许你会奇怪小朋友怎么会跟访客模式扯上关系,其实访客模式不仅仅是为了保护隐私,防止他人使用自己手机时看到私密的东西,而且还能够给小朋友提供一个更健康的上网环境。

如今小朋友的玩具之一就是手机,他们用手机的次数绝不亚于成年人,但是家长的手机里会有各种应用软件,万一小朋友误触则有可能产生费用。因此家长可以使用Flyme访客模式,给访客模式设置一个单独的密码,在访客模式下添加小朋友爱玩的游戏、学习的软件等等。

当再次锁屏后用普通模式密码解锁后,家长平时使用的资料和内容又会重新显示出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