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龙儿童手表推动行业发展稳居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5/168675.shtml report 3092

游戏有更新,电脑和手机的系统也有更新,智能产品也在不断更新,但是,自进入2016年以来,儿童智能手表的发展却开始出现停滞现象,发展速度缓和了下来。就在整个儿童智能手表行业有些低迷的时候,巴迪龙推出了三款新品,一举革新了整个行业,推动了儿童智能手表的发展,打开了行业发展的新大门。

此次巴迪龙推出的三款新品中巴迪龙儿童手表5系从手表功能上起到了非常重要的革新作用,如拍照、智能陪伴、六重定位、2C快速充电等首创功能和技术都革新了儿童智能手表现状,而公益款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超低售价和超高性能更是对其他品牌造成了一万点爆击伤害。

儿童智能手表一直以能保护儿童安全的定位功能和双向通话功能而受到关注,但发展进度的长时期停滞使整个行业开始慢慢走向低迷期。巴迪龙推出的三款新品却刚好拯救了整个行业,同时也对整个儿童智能手表业进行了一次整合,小品牌的儿童智能手表市场受到了很严重的打击。

巴迪龙从手表功能和性能上都有很大的革新,例如手表的操作系统上,巴迪龙针对儿童群体,特意研发出360 OS for Wear,手表的操作感和运行速度都有质的飞跃。该系统下的智能伙伴巴迪龙开创出儿童手表人工智能的先河,使儿童智能手表真正开始走进智能产品的殿堂。

据了解,巴迪龙儿童手表5s还有拍照功能,图片也可以在聊天栏里直接收发了,3G移动数据和WIFI也能连接到手表了。2C快速充电技术使手表的续航能力有了很大提升,从此告别了儿童智能手表充电一晚上的时代。六重定位也革新了儿童手表的定位功能,使手表定位更加精确。自定义表盘更是能够凸显孩子个性,让孩子更喜欢。

巴迪龙此次推出的新品还有很多创新之举,从行业发展的角度来说,巴迪龙让儿童智能手表进入到了新的发展领域,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从巴迪龙本身来说,360公司已经不只是全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了,旗下还拥有全国最强的儿童智能手表品牌。

智能产品的发展需要创新来带动发展,而创新并非只是在某项功能上的不断革新,更重要的是新功能的开发。巴迪龙以保护儿童安全为目标,不仅在儿童的人身安全方面做到了业界最强,在儿童心理健康方面也有非常好的成绩。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已正式成为全国第一儿童智能手表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