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7/168808.shtml report 4443

 

5月28日,2016年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总决赛在深圳福田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经过一整天的紧张而又激烈的比拼,国防科技大学代表队“六院八队”以优秀的表现和过人的学识力压群雄,将冠军头衔收入囊中。

0c9def57d3239ac8f5eaf47aa3aeb586

2016年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 “Code Craft”于2016年3月4日开幕,吸引了来自465所高校的24752名选手参加,他们组成的11409支队伍分布在全国的八个赛区,比赛同期举行,在经历了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后,最终诞生出全国32强在深圳迎来最终的比拼。总决赛的奋力拼搏,华中科技大学“Spirits”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var/log”队夺得亚军,均获10万元奖金,与此同时,华中科技大学“Spirits”队还赢得“最优美代码”奖,获1万元奖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dz”队、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中原逐路”队、武汉大学“都动起来”队、东南大学“Freedom”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队等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均获得5万元奖金,而独领风骚的国防科技大学代表队“六院八队”把20万元的冠军大奖拿走。

aad6a91cddb3992c1ddb6f6364be76bf

今年,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的赛题是“未来网络?寻路”,源自“未来网络”业务发放中的路由计算问题。算路问题属于基础算法问题,在图论、网络、交通等各个方面均有着广泛的研究与运用,里面不乏一些经典的算法。如今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华为用这种方式召集各路精英,让他们在特定的环境下解答相同的题目,让学生能在最先进的软件对抗平台进行训练和比赛,提升软件能力的同时,也为自己增加了珍贵的经验。

36ee3bba7c491cda2faf655e8af3548f

5月29日,在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总决赛的颁奖典礼上华为常务董事,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丁耘出席颁奖典礼,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做总结致辞表示:“大家都说华为是个大公司,但是华为还是一个年轻的公司,我们认为劳动和知识比资本更重要,我们在未来还有巨大的潜力,我认为软件将改变这个世界,欢迎大家加入华为大家庭!”随后参加了讲座,参观华为园区。晚上还为所有的同学、老师举办了庆功晚宴,在欢声笑语中,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过去三个月的努力与辛苦仿佛历历在目,但都没有白费,不仅充实了头脑也充实了内心。

2016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不仅是华为为广大大学生们量身打造的实现梦想的舞台,更是为了选拔精英而举办的平台。华为为此次软件精英挑战赛制定了“优才计划”,区域线上初赛36强选手能够获得面试绿卡,在面试过程中可免技术面试,通过终面后给予高新Special Offer;区域现场复赛的优胜选手即能加入“优才计划”,除了能够获得面试绿卡以外,应届生国内实习机会任选、岗位工作地任选,同时配备首席技术专家进行技术指导,配备人力资源主管进行职业生涯指导,入职后高级主管、首席技术专家担任导师,有机会进入专家或管理者梯队培养计划。

作为ICT行业的领导者及全球智能终端领导品牌,华为一直肩负着为整个行业培养和挖掘优秀人才的重任。凭借全球化的实力、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吸引力的回报机制和无限可能的发展机会,华为为广大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全球化的高端梦想舞台,并期待各位有志青年都能踊跃参加,与华为一起努力、共同发展成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