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签约双代言人 打造差异化品牌印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4/169033.shtml report 2057 手机市场风云变幻,智能手机市场增速变缓,互联网手机品牌发展遇瓶颈,但与之不同,一些以线下渠道为核心的传统手机厂商则完成逆袭反击,却纷纷迎来增长高峰。尤其是金立,在低调潜行了几年之后,在2016年里重新杀回到一线厂商阵营。

手机市场风云变幻,智能手机市场增速变缓,互联网手机品牌发展遇瓶颈,但与之不同,一些以线下渠道为核心的传统手机厂商则完成逆袭反击,却纷纷迎来增长高峰。尤其是金立,在低调潜行了几年之后,在2016年里重新杀回到一线厂商阵营。

ddd

而在最近,金立宣布邀请著名导演冯小刚和影视明星余文乐作为双代言人,这是金立品牌焕新后的又一大动作。两位明星的加盟,不仅是金立的营销创举,更是其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象征。

此次金立签约冯小刚、余文乐这两大明星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也是金立打造差异化品牌印记的重要一步。冯小刚一直以成熟稳重的形象示人,而在投资领域的频频动作,又增加了商务范。而余文乐作为时尚推手,富有活力又不失内涵。比起纯粹靠“颜值”的小鲜肉,这对明星CP堪称实力派,也与金立雄厚的技术功底交相辉映。

金立在这时选择签约冯小刚、余文乐等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在帮助于其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显然有够有助于其进一步提升销量,而根据金立现在的增长态势来看,金立今年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4500万台,目标一旦达成,金立手机可能进入国产手机线下市场前三。

金立签约冯小刚、余文乐作为双代言人的背后,凸显了金立在产品、市场、渠道等整体实力方面的强大自信。而金立之所以能够在近一两年内能够再次进入到行业前列,正是由于其通过对品牌的重新塑造和明确的产品定位,以及强大的生产制造和线下渠道优势所达成的。此次金立签约双代言人,相信只是金立品牌战略进行再升级的第一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