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再突破 nubia Z11倒计时海报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4/169040.shtml report 1822

继nubia Z11 mini和Z11 Max后,本月28号,努比亚将在北京发布最新的旗舰nubia Z11,备受外界关注。日前,努比亚官微发布倒计时海报,海报中的“视不可挡,突破视野的边界”和画面中科技感十足的摄像头,无不在告诉我们nubia Z11将要携摄影新技术闪亮登场了。

  随后,努比亚CEO倪飞发布微博,曝光了nubia Z11的摄影新功能——手持电子光圈。并站在公司楼顶,用手持电子光圈拍摄了两张夜景,绚丽霓虹,车水马龙。

  此前nubia Z9是第一款无边框手机,给人带来相当震撼的视觉效果。并获得iF产品设计奖,同时其FiT交互技术也带来出色的操作体验。因此,此次nubia Z11受到人们的高度关注。根据此前的曝光消息,nubia Z11将依然采用无边框设计,而且摄影技术必将还会再一次取得突破。

昨天,手机之家收到了nubia Z11的邀请函,为一架望远镜,上面文字“nubia 突破边界”代表着nubia Z11将采用无边框,同时摄影技术将带来人们又一次的惊喜,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