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达人的首选:华为随行WiFi 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4/169063.shtml report 3375

不知不觉中,我们迎来了夏至,北京开启了闷热的桑拿天,这点对于上班族来说是深有体会,每天出门之前的精心打扮在到了公司之后就变成了浑身湿透。所以众多的上班族开始纷纷议论起周末该如何避暑。而对于那些喜欢旅游的达人来说,出游避暑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不过专业的装备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

比如我们出远门时都要携带一些必备用品,衣服、药、手机充电器、手机、钱包、充电宝等等,虽然这些设备可以保证我们出游的路途中充满了乐趣,可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无时无刻的保持网络的畅通也成了消费者追求的目标,所以对于出游的人来说,一款能保证网络畅通且拥有充足电量的设备就尤为必要了,而这款设备就是当下销售火爆的华为随行WiFi Plus。

对于出去的人来说,每次出游朋友圈都会变成摄影大赛,所以网络必须随时保持畅通状态,华为随行WiFi Plus为用户提供极速双4G服务,支持中国联通、电信的4G网络,支持LTE Cat4。即使我们身处郊外信号不通畅的环境下,也能通过华为随行WiFi Plus,将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设备接入WiFi,享受华为随行WiFi Plus提供的畅通无阻的网络体验。值得注意的是,华为随行WiFi Plus并不会因为连接的设备增多,而导致网络下载速度过慢的现象,其将保持非常稳定的网络下载速度,提供流畅的网络服务。

除了自身的网络非常畅通之外,很多用户会选择公共网络,比如麦当劳的WiFi,星巴克的WiFi等等,虽然速度还可以保证,可安全性却无法保证。所以很多用户即使是到了宾馆也会使用华为随行WiFi,原因就是华为随行WiFi Plus支持国内的天际通WLAN,覆盖主流机场、车站、大学、中心商圈等公共场所的全国550万个免费热点,只要有中国移动WLAN信号的网络,便可以通过华为随行WiFi Plus享受极速网络体验。虽然同样是公共热点,可华为随行WiFi Plus的热点更加安全,用户使用起来更放心。

 那么既然是出游朋友圈的摄影大赛,达人们手中的智能手机电量一定要拥有长时间的续航,华为随行WiFi Plus所拥有的9600mAh电池,为手机提供38个小时的超强续航服务,让用户在出游时不再考虑电量问题,并且享受极速网络和充足电量的两大福利,同时减少出行负担。

有了华为随行WiFi Plus,即使在这个闷热的夏天,我们也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途,而华为随行WiFi Plus在旅途中能够提供给用户极速的网络和超长的续航,让用户在出游时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快乐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