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城市街道 华为手环B3带你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4/169061.shtml report 3019

近日,一位小伙子收获了不少“跑友”的崇拜,这位名叫刘中杰的小伙子花了两天两夜的时间跑完了整个北京六环,历时45小时10分,累计跑步距离222.48km,一举让他成为了“跑友”圈的传奇人物。小伙子刘中杰表示,跑步从来没有缺席过他的生活,“我是农村的孩子,小时候从村里去镇里的学校读书,常常要走上七八公里,所以跑步一直伴随着我童年的生活。”看来,也是一位真正的跑步爱好者呀!

  这位勇敢小伙子的壮举也引起了不少跑友圈以外人士的讨论,不少人遗憾地表示,自己已经好久没有跑过步了,别说去“解锁”北六环了,就连家附近的街道都没有走过,每天出门不是公共交通就是自己开车,根本就没有走路的机会。再说健身房,不是嫌远就是嫌累,一年到头也没有几次锻炼的机会。

  在此笔者建议,对于平日里缺乏系统性健身的朋友们,不妨就以跑步作为健身的开始。跑步不仅是真正全身心的运动,而且没有场地、时间的限制,随时随地,想跑就跑。此前,华为手环B3,就发布了一组海报,号召大家参与到跑步中来,产品上市以来也早已经成为了不少跑步人士的私人装备。

  所谓万事开头难,很多人难就难在不能跑出第一次。有了华为手环B3,能够让你更容易爱上跑步。一方面、华为手环B3是专业的智能运动手环,可以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四种运动状态。进入手机里的华为穿戴APP,点击运动,开始跑步,就能根据你的跑步记录运动轨迹,时间和卡路里。华为手环B3可以一路记录你的跑步轨迹,让在你朋友圈打卡更有面子。

  另一方面,和一般的运动手环不一样,华为手环B3的屏幕上也会实时显示消耗的卡路里,根本就不需要通过手机来查看自己的运动情况。如果达到了每天的运动量,手环还会发出震动为你“鼓掌”,有了这样一位贴心教练,想不坚持都难。

  事实上,只要我们在生活中留心观察,就会发现生活当中不少年轻人,什么都挺好,可就是看起来好像很没精神的样子,总是疲倦、精力不够。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由于缺乏足够强度的锻炼,人体的基础代谢率下降,身体产生了一种类似“僵化”的状态。虽然不能跑步环绕北六环,但是,我们身边还有那么多从未来得及一一观察的街道、胡同、小巷,找一个晴朗的下午,戴上华为手环B3,去“解锁”自己身边的街道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