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e指引”助力拍照 TCL新机再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7/169105.shtml report 937 手机之家6月27日消息,近日,TCL通讯中国区曝光了一张新品发布会倒计时海报,根据“pose指引”和“尽享翩然妍姿”来看,这将是一款拍照强机。

手机之家6月27日消息,近日,TCL通讯中国区曝光了一张新品发布会倒计时海报,根据“pose指引”和“尽享翩然妍姿”来看,这将是一款拍照强机。

TCL通讯推出的“pose指引”可以帮助解决目前男朋友不会拍照的问题,将姿势作为功能点纳入到拍照中。此前TCL还曝光了“美颜由心”的功能点,由此看出TCL新机在拍照以及后期美化上下了不少功夫。

另外TCL新机还有“微信双开”、“走起”等功能,TCL也表示不会参与拼数据和参数无休止的竞争中,看来新机是要回归到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上去了。 除了目前官方给出的消息之外,手机之家将在明天现场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