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新机将至 pose指引让你秒变女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7/169107.shtml report 1918 不管你别人定义的是丑小鸭还是白天鹅,我们都是自己的女王,每个人都希望在镜头中呈现最完美的自己。在基本告别影楼,人人都是摄影师的今天,姿势对了,也有可能挽救颜值,拯救世界。近日,TCL通讯中国区曝光的最后一张新品发布会倒计时海报引起了我们的关注

不管你别人定义的是丑小鸭还是白天鹅,我们都是自己的女王,每个人都希望在镜头中呈现最完美的自己。在基本告别影楼,人人都是摄影师的今天,姿势对了,也有可能挽救颜值,拯救世界。近日,TCL通讯中国区曝光的最后一张新品发布会倒计时海报引起了我们的关注,从海报左边“pose指引”的功能名称和“尽享翩然妍姿”的形容来看,这一功能似乎与拍摄“姿势”相关。

辛苦工作大半年,终于换来一次和男朋友的出国旅行,风景如画,人却像如花,有一个不会拍照的男朋友绝对堪称世纪大悲剧。面对一个不会拍照的男朋友是不是只有分手一条路?此次TCL通讯推出的“pose指引”,若是真的将姿势作为功能点纳入到拍照中来,姑娘们就也不用担心了,手机在手,男朋友秒变摄影师,每一下快门都是最美的自己。而且从25号倒计时海报曝光的”美颜由心”的功能点来看,TCL新机对拍摄美化和后期修图也可能很有一套。

目前,从TCL通讯中国区官方已经公布的功能点来看,既有“微信双开”可以让你尽享平行生活,又有“走起”功能让你工作健身两不误,还有”美颜由心”、“pose指引”让你感受拍摄的乐趣,无论从什么角度出发,如同TCL通讯中国区一直强调的,拼数据和参数无休无止,只有回归到人,才能寻找到产品的真正方向,体会“宛如初现”的美好。

发布会召开在即,TCL通讯中国区发布的新机将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发布会现场还将有什么惊喜出现?6月28日,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