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龙儿童手表卖199 到底为了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4/169086.shtml report 12794

  

每个宝宝都是爸妈手心里的宝,从宝宝出生的那一刻,宝宝的一举一动无时无刻都牵动着父母的心,由于小朋友年纪小,社会经验少,一些不法分子钻空子,拐卖儿童,在手机或公交车上经常看到拐卖儿童的新闻,让小编不得不在心底深深痛恨。

  宝宝离开父母身边去玩或者去上学,就像离开爸妈手中线的风筝,无时无刻都让爸妈担心,如果有一款产品价钱便宜、功能齐全,能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行踪、安全情况,这将会大大的帮助更多的家庭,这款产品就是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

  【开箱&外观】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定位很明确,从包装的卡通设计就可以猜出是面向小朋友的产品O(∩_∩)O,整个盒子是以“巴迪龙”卡通形象来设计的,黄色的盒身,还拥有了一双洁白的翅膀,圆圆的蓝色眼睛,活灵活现,很容易吸引小朋友,那双白色的翅膀让小编不禁想起以往流行的阿拉蕾卡通帽子,发现手表跟阿拉蕾帽子也很配哦!

  

  盒子正面印有360、巴迪龙的logo标识,还加了一句比较有号召力的广告宣传语:爸爸妈妈有手机,我有巴迪龙!不过,这句话也很实实在在,小朋友这个年龄正处于智力、身体成长阶段,玩手机会有辐射,平时小朋友想给爸妈联系,有款低辐射可以通电话的巴迪龙手表就很棒了!

  另一侧面还有句“360让每个孩子更安全”,可以看出360在儿童安全上下了很大的决心与责任!包装盒身露有洁白牙齿的地方,正是盒子开启的位置。

  

  盒子底面有产品的功能、型号、颜色、app二维码、生产商、条形码等相关介绍,可以让使用者快速一目了然!

  

  打开后,你会发现里边的设计也很有特点,盒盖部位也得到了充分的利用,里边放了数据线、说明书,盒身则是放了产品的主机。

  

  产品清单: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主机、产品说明书、usb充电线

  

  在产品的颜色上,360还是花了一些心思的,手表的色彩斑斓,总有一款颜色是小朋友最爱的,有樱花粉、西瓜红、天空蓝、青草绿、云朵白5种颜色供小朋友选择,小编收到的是天空蓝,颜色很正、很酷。

  

  【产品细节&功能介绍】

  首次拿在手里的新机,屏幕上会有黑色的提示贴纸,不仅起到了提示的作用,还有效的保护了屏幕在运输途中防止刮花。

  手表的表带是采用亲肤食用级液态硅胶材质的,摸起来极其的舒适,如果小朋友把表带戴脏了,还可以将表带摘下来洗一下,很容易清洗干净,其次还采用了纳米抗菌技术,可以有效抑制细菌的滋生,让小朋友更健康快乐成长;表盘跟表带采用嵌套式的佩戴方式,平时取下来装卡、充电很方便。

  表带的背面有条形的格子纹路设计,可以起到防滑作用。

  表带在手腕佩戴上,连我这位大领朋友都可以轻松佩戴,收缩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很舒适,表扣处还可依稀看到360的logo标志,很漂亮!

  手表的实体功能按键、卡槽隐藏在表盘的两侧,右侧是多功能键和扬声器,左侧是USB充电口和电话卡卡槽口,左侧的usb插口处还有个防尘塞,可以防灰尘、防汗水。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支持双向通话,要准备一张移动或联通的Nano SIM卡,这张卡要必备的条件:

  ①已开通来电显示②已开通上网功能,包月流量在50M以上③支持2G网络。

  安装NanoSIM卡时一定按照指示来安装,芯片朝上,就可以很轻松的安装好了。

  【手表佩戴】

  戴上它,宝宝心情美美哒!

  【手表参数】

  【手表激活&app安装体验】

  在激活手表前,先用手机扫描说明书中的app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注册“360儿童卫士”账号。

  接下来,长按手表右侧多功能键进行开机,开机时会有相应的震动提示,开机后,手表的表盘吸引了小编的注意,设计的很Q,会发现首次开机不准确,只有联网绑定后才能更新到当前的时间。

  199元的智能手表就配有了一块1.44英寸电容触摸彩屏,也正是360良心价位的表现,也是物超所值的表现。首次安卡开机,屏幕上有个“激活手表”提示,点击一下,会有相应的操作说明,整个的绑定过程也是很容易做到的,不会使家长手忙脚乱!

  

  

  用手机扫描表盘出现的二维码,进行手机与手表间的绑定,绑定成功后,会有相应的语音提示。

  

  手表的整体操作对小朋友来说,很简单的,主屏幕有相应的时间、日期、星期显示,可以从主屏幕轻轻往左边滑、往下滑进行相应的功能操作,有时滑一下会没反应,可耐心再轻轻滑一下,可能屏幕小的缘故,不影响使用。

  

  从主屏幕往下滑,可以看到手表的信号、电量、儿童步行计步、点赞互动、闹铃等情况。

  

  在手机app客户端设置好宝贝的身高、性别、体重等信息。

  

  在“联系”界面,可以选择“家庭群”、“宝贝”栏,家长可以在手机上给宝贝打电话、发信息(语音、文字、表情)、单方监听,相应的宝贝手表端会收到家长发来的信息提示,收到的速度还是很快的,监听功能做的很强大,可以很清晰、清楚的听到宝贝端的声音情况,如果遇到不利的事情,家长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孩子的安全情况。

  

  

  在“定位”界面,家长可以随时查看宝宝的地理位置,很直观,位置由高德地图提供,点击右上角的“S”符号,还可以查看近几天宝宝的历史轨迹。

  

  在“圈子”界面,可以收到app官方发来的推送活动,家长们可以在圈子里分享一些趣事,养娃的心得,增加互动趣味性,如果哪位宝宝突然走失或出现安全问题,还可以第一时间发在圈子里,号召大家帮忙寻找。

  

  在“管理”界面,家长可以进行多方面管理操作,除了简单修改孩子的个人信息外,还可以添加删除联系人,只有在联系列表中的亲人才可以打得通孩子电话,没有在联系人列表的号码都会被拦截,家长在“联系”界面的家族群会收到拦截提示,还可以手动添加打来电话的联系人;儿童手表可以给宝宝健康计步;

  家长可以给孩子设置安全区域,区域半径最小可设置300米,最大设置1000米,一旦孩子超出安全区域就会有提示;家长在手机端还可以进行手表设置、闹钟设置、话费查询、远程关机,说到远程关机,儿童手表的多功能键只能长按开机,没有长按关机的功能,在孩子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长按多功能键5s进行SOS求救。

  

  【总结】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外观设计可爱,可触摸的彩色屏幕,已俘获小朋友的心,手表可以快速给爸妈打电话、发表情、低辐射,宝宝佩戴,爸妈放心!家长还可以通过手机端随时给宝贝定位,设置宝宝的安全区域,单向聆听,将宝贝的安全了如指掌。

  199元的高性价比儿童手表,没有哪个厂家可以卖这么低,而周鸿祎为了能让手表走入更平凡、更需要的家庭,卖的良心价,让更多的宝宝都能够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也让更多的家长买一个放心、安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