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龙儿童手表SE仅199元 孩子享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4/169078.shtml report 10004

说到鼎鼎大名的360,恐怕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不过,除了软件,360的硬件设计和制造也非常强悍,最知名的当属360路由器和儿童安全手表系列了。

  以往,儿童手表总是比较高端的定位,360的前代产品也是399元,友商的产品甚至维持在千元级别。这一次360却打破常规,将价格降到了百元级别,新出的SE仅有199元!可谓是将儿童手表平民化,更接地气。

  那么,这款手表的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Part 2 | 外观篇

  我们先来看下,手表的外包装。

  

  采用了纯黄色的包装盒设计,卡通味十足。而标志性的口号:爸爸妈妈有手机,我有巴迪龙,也可以看到360的理念,将巴迪龙手表普及到每个孩子。

  (编者注:巴迪龙是360为旗下儿童手表设计的一个卡通角色,也是手表的主品牌)

  

  侧面,安全仍然是360儿童手表最大的卖点,也是360的核心理念。

  在包装盒底部,有着产品的基本参数。比较另笔者惊叹的是,虽然价格仅有199元,但是却是彩屏的设计,这一点很令笔者诧异,看来360这次真的是不计成本了。

  

  毕竟比较低端的价位,所以包装盒总体比较简单。内置的配件也很简单,除了手表之外,就是一本产品说明书,外加一个充电使用的MicroUSB线。

  OK,我们来正式看一下,这款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真机。

  

  第一感觉是比较漂亮,蓝色的表带配合黑色的屏幕,简洁,但是很美观。

  在屏幕上面,覆盖了一个黑色的说明书,对于充电口、扬声器以及nano sim卡的放置进行了说明。

  

  麦克风位于屏幕的正下方,这也说明,巴迪龙SE是一款支持双向通话的儿童安全手表。

  

  我们来看下巴迪龙SE的细节设计。

  首先值得称赞的就是,手表的腕带,采用了软硅胶材质,触感非常的柔软,浅蓝色的颜色也非常讨孩子的喜欢。

  充电口有硅胶保护,可以起到防水的作用。整个机身只有在右侧有一个按键,作为开机和锁屏使用。扬声器声音很大,音质也比较清晰。

  

  硅胶表带,采用了可拆卸式设计,稍微用力,就可以将手表主体与表带分开。

  可以看到,整个手表的机身,采用了白色的设计,非常精致,做工也很精细。Nano sim卡卡槽,也有硅胶罩进行保护,可以很方便的打开。

  可以说,但就外观而言,这款手表非常精致,

  Part 3 | 手表使用篇

  OK,我们来看下,手表究竟如何使用。

  笔者认为,其实手表的使用,分为两个方面,一个是关于手表本身的使用,一个是关于手机端APP的使用。

  对于手表,最重要的就是使用简单,可以让小孩子轻松掌握;对于手机端APP,比较重要的是功能简单,但是数据精确;我们就来看一下,具体的使用效果。

  虽然价格不高,但是巴迪龙SE依然采用了彩屏+触屏的设计方式,交互更简单。

  先来看下手表的使用方法,主界面分为三块,一个事主屏幕,可以显示时间和日期;下滑之后,可以看到一个简洁的状态栏,有着当日的计步数据;主界面向左滑是功能栏,可以看到电话,短信,交友和设置信息。

  

  电话短信界面,很简单,会显示当前绑定的联系人;添加好友功能,只要搜索到附近有正在使用的巴迪龙手表,就可以搜索并添加好友。

  设置界面,功能相当简单,有亮度调节,绑定手表,重启手表三个选项。之所以这么简单,是因为,大部分的设置功能,都在手机端APP上面。这样,可以减轻孩子的负担,越是简单,越让孩子少操心。

  OK,关于手表的使用,基本就是这样。

  我们来看下,手机端APP的配合情况。

  主页面,分为联系,定位,圈子,管理四个大的选项。

  其中,联系界面,是家庭组或者个人同手表联络的记录;手表可以设置单独绑定,也可以设置加入更多的家庭成员共同绑定手表,进行管理和通讯。

  可以看出来,即可以发送语音,也可以发送文字和表情,还可以查询手表内置的sim卡相关费用。

  定位功能非常强大,不仅精确,而且还可以直接导航过去。使用的是高德地图,对于定位和导航基本不必担心。

  

  比较有意思的是,还可以设置和查看手表的历史轨迹,对于完整掌握孩子的行走记录很有用处。

  圈子类似于朋友圈,试个交流的地方。

  管理,就是设置选项。最重要的安全区域,也可以进行设置,这点很赞!

  

  安全区域,最小设置300米,最大1000米,这一点可以实时提醒家长,关注孩子的动向。

  除了计步,还可以远程关机重启,功能非常全面。

  

  设置选项的功能就更加全面,不过,引起笔者注意的是,关于手表的定位模式。对于这样一款低端儿童手表,定位方式却没有任何的减少。SE有五重定位,可以完全满足日常的需求。

  

手表的传输功能,非常的迅速,零延迟,手机APP发出,手表立刻就会有相应。

  在发送选项中,也可以直接设置监听(就是手表端没有任何反应,但是可以监听到手表端的动静)。

  

拨打电话更是零延迟,非常方便。

  手表端,可以设置震动或者铃声,不会错过任何的电话信息。

  

  当然,回拨更不是问题,可以通过手表的拨号界面,迅速拨出。

  可以说,就操作而言,非常简单,方便,孩子对于手表的上手也很快。

  当然,最重要的是,手表拥有拨打电话,监听,电子围栏,精确定位这些最重要的儿童安全手表的功能,表现也都非常优秀,难能可贵!

  

  在实际佩戴时,由于手表轻盈的机身,所以玩耍不会造成任何影响。而大大的表盘设计,也可以让孩子更加方便读取手表的通知内容。

  Part 4 | 总结篇

  毫无疑问,这是一款优秀的产品。

  

  手表低廉的价格,全面的功能,稳定而优异的表现,都让我对这款手表充满了赞誉。

  这样的价格和功能,恐怕会让不少友商的同功能产品失去优势;不过,也会让更多的家庭去选择这样一款安全手表,让更多的孩子生活在安全的氛围之下。

  惟愿,孩子们的童年,更加安全和美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