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自驾游攻略来袭 华为手环B3不可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9/169260.shtml report 3283
随着高考和中考的陆续结束以及中小学的暑期来临,学生们终于可以收拾紧张的心情去好好的放松一下了。趁着周末与家人来一场亲子自驾游的人们非常多,而北京的天气在这几周也是阳光明媚,非常适合出游。不过对于家里有车的家长来说,驾车途中无法接听电话的问题始终困扰着他们。

也许有的人会说我们可以让孩子用微信、QQ等聊天软件来沟通,可我们无法保证驾驶员是否有紧急的事情。而有的用户直接选择用手机来接听,这样的做法又十分的危险,以至于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起手机线控耳机和蓝牙耳机。不过这两种设备虽然比起直接用手机要安全一些,但还是因为一些小小的问题而无法满足用户。这种情况下,华为手环B3就成了驾驶员们的首选,这款手环不仅外观时尚,而且能成为手机的好搭档,即使是驾车途中也可以让我们时时刻刻的与亲朋好友保持联系。

3b24aaa4d8e4719ef62c29269cb3c58f

华为手环B3既是一款外观时尚的运动手环,又可以充当蓝牙耳机,并且拥有降噪麦克风,同时引入专业音频算法公司Alango的专业算法,配合物理双MIC降噪,能够让耳机的抗噪能力得到明显的提升,让驾驶员在驾车途中的通话质量随时保持畅通。那么我们如何才能让华为手环B3实现蓝牙通话功能呢?只要在手机上下载华为穿戴APP,通过蓝牙将手环与手机进行连接,来电的时候,手环会同步在腕上发出震动。这时,我们只要取下手环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直接进入通话,甚至都不需要去包包或口袋里翻手机。如果来电时耳机已经放在耳朵里了,那我们只要按压一下测压键,同样能够直接接通来电。有了华为手环B3,驾驶员们可以在安全驾车的情况下随时接听电话,保持与出行人员直接的沟通。

6c5316d31a812a5e493b993dbe0b5339

除此之外,华为手环B3还可以临时充当简易手机,用户只需要滑动屏幕进入联系人菜单就可以查找联系对象,戴上耳机就可以拨打电话了,非常的方便。另外,华为手环B3的主要功能就是运动监测,能够自动识别用户的走路、跑步、攀登和睡眠状态,而无需用户在手环上或手机软件上进行相应设置,我们只需要将华为手环B3戴在手上就可以进行运动和健康的监测,随时抬起腕部就能看到自己一天的运动量和消耗的卡路里。

有了华为手环B3,亲子自驾游不再是梦想,家长们可以轻轻松松的带着家里的孩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并且华为手环B3在路途中凭借蓝牙耳机和运动监测功能让我们的出行更加的轻松便捷,有了华为手环B3,亲子自驾游说走就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