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再爆“门”事件 你中招了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4/169348.shtml report 1718

iPhone6上市初“弯曲门”成了调侃库克老梗,而为了让新一代的iPhone6S更加坚挺,iPhone6S果断才用了更加坚硬的7000铝合金材质,完美的解决了容易被掰弯的这个问题,老问题是解决了,但却又留下了新的问题,而这个问题你中招了吗?

7000铝属于航空系列铝镁锌铜合金,可以称得上工业用铝合金中强度最高的一类了,其强度甚至达到了我们所说的钢筋的2/3左右,这样的表现也是它备受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同时得益于其较高的硬度,7000铝的耐磨性也非常好。

但唯一不足的是,7000铝有一个非常大的缺点,由于添加的锌比较多,抗氧化性应该是结构铝材中最差的,在干燥的空气中还不明显,在湿润的空气中问题会更加严重。

其耐腐蚀性比6000铝要差一些,所以苹果在制作工艺上给6s加厚了一层抗氧化层,以此避免iPhone受诸如汗液等氧化性液体的侵蚀。但是就目前爆出来的氧化门来看,苹果在抗氧化涂层上的处理并不是特别好。

并且出现这种问题后,苹果官方的态度是,目前暂时不能解决类似这种质量问题,意思就是我不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