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新功能 可提示不安全WiFi信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5/169835.shtml report 822

目前,iOS 10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公测版也已经放出了两三个版本。而据大神爆料,iOS 10正式版有望在北京时间9月14日与iPhone 7一同发布。

  在这段时间内,苹果正不断完善,现在新系统又开启了一个隐藏新功能。RedmondPie分享了一张iPhone 6S运行iOS 10 Beta 3的系统截图,其中我们惊喜的发现,Wi-Fi界面有了新的变动,在该版本中,iOS会自动提示不安全的Wi-Fi信号,方式是在其SSID下标注“安全建议”。但遗憾的是,如果你确实连接了不安全的Wi-Fi信号,通知不会主动弹出,而是需要手动进入Wi-Fi设置查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