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Apps评华为P9:超越iPhone6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6/170145.shtml report 2880 从2016年4月份伦敦发布至今仅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华为P9系列手机的全球销量就已突破450万台,这样的数据也成为华为消费者业务2016年上半年财报中极为重要的点睛之笔。

从2016年4月份伦敦发布至今仅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华为P9系列手机的全球销量就已突破450万台,这样的数据也成为华为消费者业务2016年上半年财报中极为重要的点睛之笔。最近,美国科技媒体Mobile&Apps将华为P9与iPhone6s从规格、配置、价格三方面进行了对比,Mobile&Apps认为华为P9作为一款安卓旗舰,已经实现了对iPhone6s的超越。

pp

华为P9拥有更出色的显示效果

华为P9配备一块5.2英寸2.5D 1080P FHD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432ppi,而iPhone6s则配备的是一块4.7英寸分辨率为1334x750支持3D Touch功能的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仅为326ppi。相比之下,华为P9的FHD屏幕可以还原更艳丽的色彩,呈现更多丰富细节, 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体验。

全面、强大的硬件配置

华为P9内部搭载华为最新研发的64位麒麟955处理器,不仅在性能上不输三星Exynos 8990处理器和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在功耗上更是要比三星和高通减少很多。搭配3GB+32GB/4GB+64GB内存组合,同时还支持最高128GB Micro SD扩展卡,完全满足消费者使用,让其没有后顾之忧。而iPhone6s则在内部配备64位A9处理器搭配2GB内存,拥有16GB/32GB/64GB三种存储空间组合,但不支持容量扩展。华为P9还内置了一块3000mAh电池,可以满足用户一天的正常使用,不用为电池续航发愁。而iPhone6s的电池容量仅有1750mAh,在当下的手机领域来说真的是有些不够用,消费者在使用时需要时刻注意电量。

此外,华为P9突破性的在机身背部配备了与徕卡联合设计的“彩色+黑白”双镜头组合,其中一颗传感器专注负责被采集画面的色彩,另一个负责捕捉光线的明暗和细节,从而使照片获得更好的曝光度,最后通过P9独有的徕卡图像质量调校算法合成照片。而用于辅助的单色镜头在黑白模式下,则能拍出更自然的黑白照片。不论黑白还是彩色都能在最终成像上呈现出经典徕卡“德味”,而前置的800万像素支持十级美肤让自拍更有乐趣。而iPhone6s则配备后置镜头为1200万像素,前置为500万像素,也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价格更占优势的旗舰机

作为一款高端旗舰机,华为P9的售价为699美金,而iPhone6s则需要749美金,华为P9的价格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面对P9这样一款相对于iPhone6s,在整体配置、显示效果乃至价格都全面占据优势的手机,你会如何选择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