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释放洪荒之力的生产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7/170412.shtml report 4587 最近朋友圈不断被洪荒少女萌萌哒的表情包刷屏,小傅同学“凭借”不走寻常路的耿直走心性格圈粉无数。在这个套路玩的深,谁比谁当真的当下,各行各业的“老司机们”都认为吃瓜群众很好忽悠,其实大家的眼睛亮着呢!

最近朋友圈不断被洪荒少女萌萌哒的表情包刷屏,小傅同学“凭借”不走寻常路的耿直走心性格圈粉无数。在这个套路玩的深,谁比谁当真的当下,各行各业的“老司机们”都认为吃瓜群众很好忽悠,其实大家的眼睛亮着呢!上周向来自诩品味不俗,非精品不用的老公在七夕那天送了一台华为首款PC二合一电脑,说“不是人人都适合做果粉,能满足你的需求才是真的合适”。当时我还不以为意,用过以后才明白,HUAWEI MateBook就是那个最适合的“Mr Right“。

1

它是颜控的福利。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除了前后两个HUAWEI logo没有任何其他多余装饰,独特的CNC钻石切割技术造就圆润的边角质感,机身通体采用太空灰或香槟金两色,外面由一个彩色键盘皮套全方位包裹保护(分别有黑、棕、橙、裸色可选),既彰显了精致优雅的气质,又提升了商务格调的时尚感。说句悄悄话,我一般都不会放进包里,平时都是单手拿着哦,被行注目礼的时候不要太多哦!

2

也许有人问拿在手里不沉吗?要知道配备了12英寸屏幕的MateBook金属机身重量仅为640g,厚度仅有6.9mm,即使算上二合一键盘和皮套,也就1000g左右,相当于一本五大刊的时尚杂志大小,比其他同类产品要轻不少,无论手持携带还是装包收纳都“轻”而易举。对于经常需要出差工作的我来说,轻薄便携是青睐HUAWEI MateBook的一个重要原因。

但HUAWEI MateBook不止有颜值和轻薄,它还是强悍的生产力工具。刚拿到笔记本的时候,看着这么薄的机身,我也担心过性能问题,但经过几天亲身体验后就完全放心了。无论是平时常用的Word\Excel\PowerPonit,还是影音游戏方面,都非常流畅,即使同时开启多个应用程序也很稳定,没有出现过一次死机卡顿的情况。MatBook性能洪荒之力的奥秘就在于搭载了强劲的第6代智能英特尔酷睿?m系列处理器,最高芯片峰值运转频率可达3.1GHz,最高运行内存为DDR3 8GB,256GB的固态硬盘,有这样强大的硬件配置做保证,即便重度使用也能稳定如常。

3

更重要的是HUAWEI MateBook有不少人性化设计,要知道现在的消费者选择笔记本不只关注性价比,更在乎使用体验。首先要点赞的是指纹一触熄屏解锁功能,不用输入密码,仅需轻轻一按快速激活。有了这个功能,再也不担心身边有人,输入的密码会被泄露,可以安全方便快捷随时开启使用。再来说说,会拯救很多“咖啡星人”的键盘防泼溅设计,这还是因为一次事故偶然发现的。我有个习惯是喜欢边喝咖啡边码字,那天刚刚写完给客户的案子,打算伸个懒腰放放松,一不小心把咖啡杯碰倒,没喝完的咖啡全洒在MateBook的键盘上。当时脑袋就是懵的,第一反应就是方案没了又要重写。手忙脚乱的擦干净键盘,重新开机发现方案还在的那一刻,觉得自己是当下最幸福的人。此外,MateBook键盘按键还有自动背光功能,可以自动感知外界光线并点亮或熄灭键盘背光灯,方便使用者应对各种环境下的内容输入。

4

HUAWEI MateBook也有充分考虑到移动商务的需求,一键连接手机个人热点和安卓手机间文件互传,可以满足无论何时何地开展工作的不时之需,这是华为将其多年积累的移动领域的成熟技术移植至PC领域,带给消费者更好的移动商务办公新体验。

HUAWEI MateBook是一款颜值与内涵兼具,不玩套路的走心诚意之作。想和我一样拥有洪荒之力的生产工具的同时,又能保持高雅的时尚商务气质,那么HUAWEI MateBook就是你的明智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