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摄影达人带你用P9见证最美风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7/170433.shtml report 3892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进入8月初,酷暑季节逐渐淡去,取而代之的是秋高气爽,气候宜人。相比酷暑难耐的盛夏,初秋更适合旅行,对于摄影达人而言更是如此,游历于山水之间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进入8月初,酷暑季节逐渐淡去,取而代之的是秋高气爽,气候宜人。相比酷暑难耐的盛夏,初秋更适合旅行,对于摄影达人而言更是如此,游历于山水之间,在光影的交织之际拍下最美的一瞬就是他们最快乐时刻。

为了轻便出行,他们会选择一款好的拍照手机作为自己的随行拍照利器,这样不但拍摄效果好,而且方便分享各类社交媒体。从新浪微博的开放性平台上,尤其可以看出这一点,相信你在刷新微博时也会有这样的体会。而华为P9,作为华为与德国百年相机传奇品牌徕卡合作的经典之作,借助华为算法研究技术的新突破以及莱卡高水准的色彩调校经验,让拍摄照片色彩艳丽,细节丰富,因而备受摄影师们的青睐。这个8月,诸多摄影师扎推晒P9拍摄的最美风光,将手机拍照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

自然山水风光最受宠,效果惊艳

夏秋季节,小桥流水,山林倚楼总是摄影师们的最爱,自然山水风光总会引发人对美好愿望的无限憧憬, 而在镜头之下能不能很好的呈现,不仅取决于摄影师的拍摄手法,更取决于手机对色彩的还原和对细节的呈现,P9借助徕卡高水准的色彩调校经验,对色彩和细节都有着极高的把控,因而对每一处绿林、楼倚都有着很好的呈现效果,清晰,通透,且明暗适宜,随意刷新微博,就可以看到诸多摄影爱好者用P9拍摄的山水风光景色 。

1
2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 @江苏大学末名水木)

大光圈拍摄花草虫鱼,景深效果更具美感

单反相机的一大特色是可以拍出不同景深效果的照片,即突出主景而让背景虚化,从而让照片更具层次感,而随着手机拍摄技术的发展,不同层次感的景深效果再不是单反的专属,手机的大光圈功能同样可以实现。夏秋季节,在特别想要表现人像、花草虫鱼等动植物时,就尤其需要运用大光圈模式。

华为P9通过双摄像头与混合对焦的方式,可以很好的控制照片的景深,让虚化更加柔和自然。不少摄影爱好者采用大光圈拍摄手法并将照片分享与微博,比如下面摄影爱好者拍摄的蜻蜓、桃花和美女人像,通过适合的景深层次巧妙将我们的视线落在蜻蜓和美女上,而使照片的其它部分虚化,过度柔和自然。

3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 @我要做最适合你的存在)

4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 @霏宝的super妈咪)

5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 @贤小娣有点小发逊是Henecia)

初秋的季节,相比盛夏的酷暑,不再有放射灼人的紫外和晒得皮肤火辣的强烈日光,而是多了些柔和和妩媚,如果你也爱拍照,爱摄影,爱旅行,不妨带着一部P9出发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