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化身遥控器 一机掌握家电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7/170444.shtml report 3242

在美国好莱坞科幻电影中,常常有许多黑科技的应用。例如,在众多影迷熟知的漫威系列《钢铁侠》中,钢铁侠有一个“智能管家”贾维斯,帮助主人处理各种事务。而现实生活中,虽然科技还未发展到电影中的高度,但也有与“贾维斯”类似的智能管家功能出现。最近上市的金立M6/M6 Plus中加入的金立遥控功能,可以遥控家里的空调、冰箱、电视等各类家电设备,使其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掌中智能管家。

在日常的家庭生活中,很多家庭中安装着各种家电设备,而且越来越智能化。但让消费者无奈的是,每款家电都有一个遥控器,随着技术的进步,遥控器做的更加小巧,且不同遥控器之间数字的位置、功能按键灯等都十分相近,这使得一些消费者很难找到正确的遥控器打开相关家电。而遥控器较小的尺寸,使其经常“隐藏”于沙发、茶几、餐桌的各个角落,一时之间可能难以找到。

在金立最新上市的金立M6/M6 Plus中,金立为其推出了“金立遥控”的功能,其中有机顶盒、电视、空调、盒子、投影仪、风扇等多种家电产品,而在每个可遥控的家电中,金立还对多个品牌进行了支持,常见的电视品牌创维、海信、三星、长虹、夏普、TCL、LG等都可以轻松遥控。有了这一功能,消费者再也无需为寻找遥控器观看节目而发愁。

不仅如此,金立M6/M6 Plus的遥控功能中还加入了语音操控,使消费者通过语音,便能够轻松开启、关闭家电产品。例如,当你对着语音助手说出“关闭空调”时,与手机连接的空调便会立即关闭,这种通过语音传递信号的方式十分新颖。

对于这一贴心功能,有购买了金立M6的消费者表示:“之前看追欧洲杯的时候,有时候遥控器掉在沙发的夹缝中,或者是遥控器的电池没有了,很是郁闷。这段时间看里约奥运会比赛,但下班回家经常需要找遥控器扔在什么地方,很多精彩的赛事瞬间错过。在入手金立M6之后,可以语音直接用手机打开电视。在手机绑定机顶盒之后,就可以像遥控器一样更换电视节目,金立M6真是方便。”

万物互联时代即将到来,而当下智能家居领域的火热就是一个标志。而在万物互联中,人们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将成为连接的核心终端。时下金立M6/M6 Plus实现遥控家中所有家电,令消费者可以轻松的通过一部手机,便能够链接家庭中的家电产品,极大的便利了消费者的家庭生活,相信这一功能也将令更多的消费者对金立M6/M6 Plus倾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