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引领清新的商务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8/170461.shtml report 3448 今夏全国普遍高温,从南到北热浪袭袭,甚至有网友调侃自己的“命”是“空调”带来的,可见其热难耐。欢笑之余,不得不说天气变化或多或少会给商务一族带来诸多困扰。
今夏全国普遍高温,从南到北热浪袭袭,甚至有网友调侃自己的“命”是“空调”带来的,可见其热难耐。欢笑之余,不得不说天气变化或多或少会给商务一族带来诸多困扰。从产品出发,如何在商务周边环境诡谲变化中,打造“随时随地”、“随心随意”的体验,显得愈加重要。上半年,HUAWEI MateBook一经面世,即引发“整合体验”的风潮,让商务人群的各类需求触手可及。在今夏的高温中,这股商务风犹如一股爽面薄荷来袭,提神醒脑。

1

整合多端体验触点 实现经典到精湛的过渡

华为旗舰产品始终坚持“消费者思维”和“人性化理念”,从体验出发设计产品的每一个细节。HUAWEI MateBook不仅有业界首款侧边指纹解锁,一触即可实现熄屏解锁,安全方便快捷。同时,亦支持不同用户指纹登陆权限识别,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共享需求。其中,不得不提的是,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的防泼溅设计,有效防止了泼溅水流入键盘内引发电路短路的危险,以免造成电脑损坏而丢失数据;更有为满足商务人士移动办公需求而独创设计的一键热点快速上网和安卓手机间文件互传功能。商务体验的多触点搜集,商务到生活的需求整合,为HUAWEI MateBook提供了根本的体验保障。传统商务需求经典设计,到时尚商务整合体验精湛设计,HUAWEI MateBook实现了巨大跨越。

2

强内力核心保障 生产力新风标志

在“一切向颜看”的时代,HUAWEI MateBook绝对是幸运儿。不仅在强大的内力上征服商务人士,更在精炼、和煦的时尚范上俘获诸多芳心。HUAWEI MateBook机身由整块航空铝经过60多道工序打造而成,质感十足;圆润的棱角搭配CNC钻石切割工艺打磨出的边框,将柔美与刚硬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更好的凸显了HUAWEI MateBook的高端商务定位。

3

让人惊喜的是,HUAWEI MateBook配备第6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m处理器,搭载Windows 10操作系统。如此强大的内存配置,可保证多个软件/应用畅快运行。同时,12寸IPS屏幕无论是查看图片、观看视频,2160×1440的分辨率、160°超宽广域视角、高达NTSC 85%的色域饱和度、高达400尼特的屏幕亮度、对称式超窄边框高达84%的屏占比等等细节均设计精妙,各项指标都远超其同类竞品,树立了移动生产力工具的全新风向标。

4

在商务产品更新换代飞快的今天,如何嗅到阅尽繁华的商务人士真正的品味,将是HUAWEI MateBook永恒的课题。总之,用“心”做,才能给人从容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