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再签约新代言人 你能猜出是谁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6/171027.shtml report 1349

一个小时前,OPP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最新动态,大意是OPPO将签约全新代言人,并用这几句话来形容新代言人:“文艺男神,祖籍余姚,踏浪前行,演技精湛”。这个人到底是谁呢?

结合以上的重点词汇,最开始想到了的是张艺兴,因为开头有个艺字,但是百度了一下,张艺兴祖籍不是余姚。而变换策略搜索祖籍余姚的明星蹦出来很多其中包括台湾演技+颜值实力派演员张震。并且在评论区,有网友已经多次猜测是张震,不过到底如何还得是OPPO官方亲自确认。

众所周知,2016年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不仅表现在产品方面,各品牌也是纷纷携手明星代言,而OPPO更是集众明星宠爱,先后签约杨幂,李易峰,杨洋,鹿晗,TFBoys等众多明星,这次全新代言人的加入使得OPPO更有竞争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