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化穿戴设备家族再添新成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6/171041.shtml report 1087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的,三星公司在去年12月的时候曾经申请过一项关于智能戒指的专利,日前这项专利正式通过了审核。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的,三星公司在去年12月的时候曾经申请过一项关于智能戒指的专利,日前这项专利正式通过了审核。

从三星提交的专利草图上我们可以看出,三星智能戒指的整体尺寸要略大于普通戒指,戒指侧面集成了一套音量按钮、电话接听按钮和micro SD卡槽。此外,根据描述文件,此戒指还配备了心率传感器、环境传感器和其他一系列生物传感器。

根据外媒SamMobile的报道,三星智能戒指还有可能会加入运动传感器和NFC近场通讯模块,以更加准确的追踪运动情况和提供移动支付操作。

虽然暂时还不清楚三星将会在何时将这款智能戒指从专利草图转化为量产化产品,但是可以遇见的是,在不久的将来,智能化穿戴设备必然迎来大发展,届时三星的这款智能戒指肯定也会和大家见面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